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AC米兰克星”原来嗜赌如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8:28 体坛周报

  27岁的多尼,在上周日亚特兰大对AC米兰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在AC米兰的主场拿到了长志气的1分。在亚特兰大与巴里、维罗纳和AC米兰的3场比赛中,这位多才多艺的前卫,也一直是场上的最佳球员,在被指责参与了意大利杯亚特兰大与皮斯托耶塞那场比赛的赌球活动之后,多尼通过在场上的表现赢回了球迷的信任。他的努力使得亚特兰大有了今天的成绩。

  多尼是意大利为数不多的优秀攻击型前卫之一,他出生在罗马,他的父母是热那亚人,而他成长的地方却是维罗纳,他的外号就是“东方快车”,这就是因为维罗纳处于意大利的东北部。特拉帕托尼在本赛季前也提到过他的名字,在刚刚接替佐夫的时候,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帅点过他的名。

  但随后,多尼却因为涉嫌参与赌球,名字上了检查官和足协的黑名单。在联赛第1轮,他表现一般。在多尼最困难的时候,亚特兰大的球迷和主教练瓦瓦索里帮了他的忙,“如果你没有参与,那就专心踢你的球。我相信我的球员,我相信调查是公正的。”多尼逐渐找到了心理平衡,在随后的比赛中表现越来越出色。意大利足协在初步调查之后,也大致排除了对多尼等8名球员禁赛的可能性,意大利足协还缺乏一些关键的证据。急于证明自己的多尼现在可以比赛和进球了,他的脸上终于又有了笑容,“我是清白的,在听证会上我已讲得很清楚了。”

  被卷进赌球的麻烦中,多尼说与他的性格有关系,“我很倔,但做起事情很随意,所以麻烦一直很多。”他知道,尤文图斯和罗马曾经想要他加盟,但卡佩罗和莫吉因为多尼是个“问题球员”,后来都终止了邀请。在多尼的成长道路上,这一直是个问题,多尼开始是在莫德纳的青年队,然后在丙级球队漂泊多年,后来,当时在乙级的博洛尼亚成为了多尼效力的第一支职业球队,但在1995年,多尼与主教练乌利维耶里发生了矛盾。现在多尼觉得乌利维耶里有道理,但当时他一心想离开。博洛尼亚升入甲级,多尼却去了当时在乙级的布雷西亚,他的女朋友和房子至今还在博洛尼亚。

  去布雷西亚的第二年,球队换了教练,多尼和新教练不和,又来到了亚特兰大。虽然有AC米兰这样的大牌俱乐部找他,但多尼说,“这里的人懂足球,在这里很快乐,所以我很乐意留在亚特兰大。”虽然球队成绩很好,但多尼却和主教练口径一致,“我们的任务是保级,和布雷西亚的德比战很重要,他们是我们保级的主要对手,上赛季我对他们进了球,这次还想重复。”董希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巴塞罗那骂声如潮 扎切罗尼冷静应对 (2000/11/10 12:31)
两新星冠军杯一战成名 AC米兰第一时间迅速抢购 (2000/11/10 11:22)
巴雷西还有后来人 “奔腾的芯”永远效忠AC米兰 (2000/11/9 20:32)
冠军杯-虽胜未改出局命运 巴塞罗那痛斥AC米兰 (2000/11/9 09:53)
图文-[冠军杯]AC米兰1-1利兹 塞尔金霍破门瞬间 (2000/11/9 06:1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