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欧文复出状态神勇 “红军”利物浦意气风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8:05 新浪体育

  在周四晚进行的欧洲联盟杯比赛中,英格兰前锋欧文替补上场仅20秒就破门得分,帮助利物浦击败了捷克的里贝雷茨队。

  欧文在终场前9分钟时以替补身份上场后首次触球就破门得分,安菲尔德首席执行官休里尔形容他的进攻是“最让我开心的事。”

  多亏英格兰明星巴姆比、赫斯基和欧文的入球,利物浦才得以以4-2的总比分战胜了对手。休里尔在谈到欧文时说:“太漂亮了,当你的替补队员在上场20秒后就破门得分,这太让人开心了。”

  这位法国人还回忆了欧文是怎样为英格兰建功的,他说:“当英格兰与比利时对阵时他也是这样做的,当然他在与法国队对阵时也干了同样的事,但我要忘掉这一幕。在这种比赛中,替补队员非常重要,他们能改变局势赢得胜利。”“过去的三周里他已把在与德比队的比赛中遭受的头伤养好了,周一以来他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我认为他还不能首发上场,但一旦他上了场他就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休里尔承认利物浦没有完全发挥出他们的水平,他又说:“一些队员的表现不如人意。但你得知道欧洲比赛就如同战斗一样,斯罗万队防守非常顽强,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斯罗万队并不好对付。他们在安菲尔德也是表现出了顽强的精神,我们好不容易才取得胜利。我们终于过关了,我很满意。我们的开局并不好,第一回合时被对方首先攻破城池,幸运的是我们很快将比分扳平并最终获胜。所有入球都是由我们的英格兰队员打进的,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迈克尔-欧文笑对“黑色十月”(附图) (2000/11/8 13:40)
利物浦明日出征联盟杯 欧文脑伤之后重返赛场 (2000/11/8 10:39)
《太阳报》披露英格兰队11大“赌鬼” 欧文之名赫然其中 (2000/11/6 12:28)
欧文:脑电图扫描可把我吓坏了 (2000/11/5 22:06)
巴塞罗那口气惊人:贝克汉姆、欧文送上门都不要 (2000/10/29 01: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