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J联赛-名波浩、城彰二大放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6:25 新浪体育

  在欧洲俱乐部经历了不愉快的名波浩和城彰二回到日本J联赛之后重新焕发了光彩。在上个月亚洲杯上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的名波浩在今天磐田喜悦队2-0战胜东京FC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在亚洲杯上的队友服部浩纪在85分钟的时候左脚施射攻入第一个球,中山雅史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头球将比分锁定为2-0。

  而从西班牙瓦拉多利德队回到J联赛的城彰二尽管离开日本一年了,但是在重新回到J联赛的首场比赛中他就攻入两球,帮助横滨水手队4-2战胜神户维塞尔队,而他在西班牙联赛中总共才攻入两球。他说:“前锋应该尽量靠近对方的球门,如果给我机会,我就能够进球。”

  磐田喜悦队本场比赛胜利之后,他们的战绩是7胜4负积21分,他们比积分排名第一的大阪冈巴队少5分,比第二的鹿岛鹿角队少3分,比第三的柏雷索尔队只少1分。横滨水手队以5胜5负1平的成绩积16分排在第八位。

  冈巴队今天4-0轻取川琦队,巴西外援维塔尔和阿莱巴各自攻入两球。中田浩二85分钟头球攻入致胜一球,帮助鹿岛鹿角队2-1战胜清水鼓动队。北岛秀朗在加时赛的金球帮助柏雷索尔队2-1战胜广岛桑福莱切队,他本人也以16个进球排在了射手榜的首位。

  另外几场比赛的战果如下:大阪塞雷佐1-0胜市原东日本联队;京都紫桑加1-0胜名古屋鲸八,爆出冷门;福冈阿维斯帕和川琦贝尔迪互交白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J联赛战火重燃 大阪松下队势不可当 (2000/11/9 19:16)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