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虎杯-泰国、印尼主帅承诺:丑陋一幕不会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5:33 新浪体育

  印度尼西亚队和泰国队的主教练都承诺在两队星期五的中将绝对不会出现两年前老虎杯上那丑陋的一幕,因为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才能够确保他们进入半决赛。1998年老虎杯上,这两支球队在比赛中上演了令两国足球蒙羞的闹剧,两支球队都不愿意在那场比赛中获胜,这样他们就可以避免在半决赛中和越南队相遇。在那场比赛最后时刻,印度尼西亚队队长埃芬迪居然有意自入家门一球,这样使得泰国队3-2获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亚洲足联赛后给予埃芬迪终生禁赛的处罚,并对印度尼西亚队罚款4万美元,禁止参加98年的亚运会。

  不过两队的主教练说他们会忘记那段耻辱的历史,他们一定会在这场关键的A组比赛中拼尽全力。印度尼西亚队主教练伊斯坎达尔说:“那已经是历史。我们希望战胜泰国,因为我们必须进入半决赛。我们有6名球员参加了上届比赛,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他们,我们不会满足于平局。战胜泰国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必须发挥水平。”

  泰国队主教练怀特也认为98年的比赛已经成为“历史”。

  怀特说:“当时我不在越南……我更关心的是现在,是获得本场的胜利。我们需要全取3分,倒不是很在乎比分是多少。本场比赛非常关键,因为不管谁获胜,都将肯定能够进入4强。”

  两位主帅都认为星期五的比赛将是一场真正的“龙虎斗”。

  伊斯坎达尔说:“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需要表现得比和菲律宾队时更好。同泰国队比赛,我们需要集中精神,全神贯注。泰国是东南亚运动会的冠军,每一支球队都希望能够战胜他们。”

  怀特则认为自己球队本场比赛将面临严峻的考验。他说:“他们会尽100%的力量来对付我们。”

  本场比赛泰国队的队长、主力后卫苏拉差由于在上场和缅甸队的比赛中左腿膝盖严重扭伤,将无法上场。怀特说:“我现在觉得我们的机会是60%,不过要到明天早上的训练结束之后我才能够最终确定我们获胜的可能性有多大。不过幸运的是我们有17名选手可以随时上场,对于教练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老虎杯-新加坡夺冠英雄期望再次披挂上阵 (2000/11/9 18:59)
老虎杯-新加坡队欲拿老挝队“祭刀” (2000/11/9 15:18)
老虎杯上演射门集锦 各队主帅赛后谈 (2000/11/9 15:12)
老虎杯-越南、马来西亚狂胜对手 显露强队本色 (2000/11/8 18:01)
图文-东南亚老虎杯 印尼队本托突破菲律宾后卫 (2000/11/7 16:00)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