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洲杯赛后身价飞涨 法兰克福低头恳求杨晨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5:05 体坛周报

  德国11月6日的《图片报》和《踢球者》杂志都用“杨晨将在下周和法兰克福队谈合同”报道了杨晨的现状。报道说,尽管在杨晨去参加亚洲杯前和法兰克福队的谈话破产,法兰克福队仍希望能和杨晨延长合同,并将在下周安排杨晨和法兰克福队体育部负责人多门的会面,在这次会面中可能会将杨晨和法兰克福队的合同提前延长至2002年。报道还说,杨晨在亚洲杯中的出色表现更加增加了杨晨在法兰克福队的价值,法兰克福队现在想和杨晨延长合同的愿望更加迫切了。但报道中同时也说,杨晨自己对是否和法兰克福队延长合同的事还没有明确表态。

  法兰克福队下轮将是周日主场迎战凯泽斯劳滕队。面对现排在德甲排行榜第三的凯泽斯劳滕队,马加特毫不胆怯,他说:“我们肯定能赢。”对法兰克福队来说,幸运的是中场球星吉布哈特已经伤愈归队,周日的比赛可以上场。但前锋线上仍是问题重重。

  马加特看中的24岁的前锋、土耳其国脚奥克塔伊上周六来到了法兰克福,并曾和法兰克福队一起进行了几次训练。但他的经纪人和多门进行了55个小时的谈判却以破产结束。多门自嘲地说:“奥克塔伊的要价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范围,在土耳其肯定有谁给他提供天文数字的薪水。”奥克查可能对法兰克福队来说的确太贵了,据说他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队的年薪超过了300万马克。而他之所以离开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队的原因则是因为球队付不起他的薪水了。

  而法兰克福队现在能上场的前锋除莱兴贝格肯定首发以外,马加特还暂时没有公布谁是另一个首发前锋。弗约托夫特最近则是一直在努力争取首发。他说:“我渴望能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上场,和凯泽斯劳滕队的比赛总能给我留下美好的回忆。我并不想在法兰克福队引起什么矛盾和漩涡,我也不打算毁了我和马加特的约定,我仍然准备冬天就回挪威。”弗约托夫特还得到了一家美国俱乐部的邀请,但他表示他和他的家庭对去美国没有兴趣,他只是希望自己的最后几场告别赛能够让自己还有在德甲中表现的机会,然后就回挪威。

  法兰克福队另外两个前锋西里奇和萨卢伤仍未愈,《踢球者》预告的法兰克福队对凯泽斯劳滕队的上场阵容中由杨晨和莱兴贝格组成双前锋。(李会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权威报刊评出亚洲十大新贵 杨晨名列首位 (2000/11/10 13:30)
杨晨拒绝动手术 周日战凯泽渴望进球 (2000/11/10 03:04)
德国媒体报道杨晨伤愈出院 (2000/11/9 19:18)
杨晨:此次受伤与亚洲杯无关 周末一战肯定上场 (2000/11/9 14:08)
杨晨:并非对抗施拉普纳 只因中国人不能受欺负! (2000/11/9 11:13)
法兰克福痛失“天价”杀手 杨晨未敢自居第一前锋 (2000/11/9 08:10)
杨晨:“神话”并非从天而降 (2000/11/8 11:26)
杨晨、施拉普纳再起干戈 剑拔弩张只待一“战” (2000/11/7 15:28)
杨晨让我得到了启发--中村俊辅铁心当马明宇队友 (2000/11/7 15:17)
法兰克福队医语出惊人:亚洲杯给杨晨留下后遗症 (2000/11/6 17:1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