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利物浦-齐格转会案余波未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4:43 新浪体育

  齐格受伤要住到美国去治疗,他大可以在那里安心养病。俱乐部这边可闲不下来。目前,他的老东家米德尔斯堡队老板吉布森连续对利物浦俱乐部发起攻击。

  吉布森认为利物浦队在联赛快开始前二到三个星期的时间才把齐格拉走,严重影响了球队的赛季准备和主教练罗布森的技战术安排,他的言下之意就是利物浦这样做是有意的,他们完全可以在上赛季结束时就把齐格拉过去,偏偏要等赛季开始前才动手。吉布森对利物浦的这种行为表示异常愤怒,他已经向英超联赛委员会提交诉状,要求委员会为米德尔斯堡俱乐部平冤。

  吉布森认为利物浦这样随意打破游戏规则太天真、太幼稚。从吉布森的话中看得出,利物浦和齐格之间似乎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吉布森说:“利物浦和齐格心里都有数,我们只是不想把这些事情闹得满城风雨,但我们是不会忍气吞声的,必要的时候我们会采取任何行动。”吉布森说,他之所以要跟利物浦没完,是想让所有俱乐部都知道,利物浦的这种做法是非常有害的。同时他想引起其它俱乐部对这类事件的高度警惕,因为这种釜底抽薪的转会对原俱乐部造成的损失是无法估量的。

  按米德尔斯堡与齐格的合同,齐格在5年内是不能离开米德尔斯堡的,利物浦在齐格效力米德尔斯堡1年后就把他诱了过去。利物浦方面的理由是,在齐格与米德尔斯堡的合同中有一条,只要有一家俱乐部愿意出资超过550万英镑,齐格就有权选择自己的去留。对于这一条,吉布森一直矢口否认,并要求利物浦拿出证据来。当被问及自己的想法时,齐格没有直接回答合同的问题,而是委婉地说,他当初也不想离开米德尔斯堡。王彤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联盟杯]利物浦客场过关 赫斯基如下山猛虎 (2000/11/10 05:42)
利物浦明日出征联盟杯 欧文脑伤之后重返赛场 (2000/11/8 10:39)
英超-利物浦痛折左翼 中场核心本赛季无缘绿茵(附图) (2000/11/7 13:23)
英超第12轮交战纪录 利兹主场迎战利物浦不容乐观 (2000/11/4 00:49)
英超-利物浦击败同城死敌 赫斯基进球挡不住 (2000/10/30 06:0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