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吉格斯对弗格森继任表忠心--英超动态四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4:24 体育周报

  曼城要万乔普留下

  近日,哥斯达黎加足协致电曼城俱乐部,要求该俱乐部让前锋万乔普回国参加下周进行的2002年世界杯外围赛对危地马拉一役,而曼城队则希望他们的哥斯达黎加前锋万乔普留下来备战与西汉姆联的比赛。目前双方正在紧张协调。

  塔诺被迫离队

  由于法国护照迟迟没有着落,非洲科特迪瓦前锋塔诺不得不离开南安普敦队。塔诺现年18岁,南安普敦主帅霍德尔被他的技术和速度所吸引,并把他从巴黎圣日耳曼队买过来,可现在双方不得不解除合同,塔诺也必须回法国去。

  温格、海斯基获上月最佳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和利物浦主力前锋海斯基分别被评为英超联赛10月最佳。温格的得票是49%,排在其后的是伊普斯维奇主教练乔治.伯利(34%)和切尔西刚刚上任的意大利籍主帅拉涅利(17%)。海斯基的得票率占42%,其后是曼联的谢林汉姆、切尔西的哈塞尔巴因克、伊普斯维奇的克拉彭、阿斯顿维拉的默森和桑德兰的托姆。

  吉格斯声援麦克拉伦

  自弗爵爷提出希望自己的第一助手麦克拉伦接替自己以后,曼联的下一任主帅人选成了球员谈论的热门话题。中场球员吉格斯表示他拥戴麦克拉伦,原因有三:球员的爱戴;与球员志同道合;出色的执教能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的“天价合同”激怒巴塞罗那 (2000/11/9 11:54)
“少年海盗”惊动曼联、巴塞罗那、阿森纳三大豪门 (2000/11/9 11:00)
图文-[冠军杯]曼联涉险过关 基恩“马踏连营” (2000/11/9 07:40)
图文-[冠军杯]曼联1-0基辅迪那摩 谢林汉姆跪地庆祝 (2000/11/9 07:35)
冠军杯-尤文图斯再遭红牌侵袭 曼联主场涉险过关 (2000/11/9 05:4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