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诸强纷纷闹“人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4:17 体育周报

  11月15日,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比赛将重燃战火,巴拉圭将在主场迎战秘鲁,但主队的神奇门将奇拉维特却可能因为新东家、法甲的斯特拉斯堡队不肯放人而缺阵本轮比赛。奇拉维特是一周前刚刚从阿根廷萨斯菲尔德队转会至斯特拉斯堡队的,斯队之所以下决心买下奇拉维特,是因为球队后防线实在薄弱,他们希望神奇门将能将球队带出困境。在这种情况下,老板和主教练当然不希望奇拉维特因来回奔波而影响在联赛中的发挥。

  厄瓜多尔队也遇到了类似巴拉圭队的麻烦,他们有3名在国外踢球的队员将无法回国参加本轮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其中包括效力于瓦拉杜利德队的卡维埃德斯和效力于内卡萨队的德尔加多这两名锋线队员,以及在铁格雷斯队中踢球的后卫胡尔塔多。

  老牌劲旅乌拉圭队将在周三客场挑战有高原优势的玻利维亚队,主教练帕萨雷拉日前声称,他还没有确定最后的参赛队员名单。“我的队员都可以上场,不过我现在还没有作最后的决定。”相比之下,玻利维亚队主教练阿拉贡则为球员的伤病烦恼不已,前锋卡德纳斯、中卫古蒂埃雷斯和后卫阿雷纳都无法上场,这使得玻利维亚队三条线的实力都受到影响。顶替他们上场的将是卡尔托、科伊比拉和里马。

  球队中情况最好的应该算哥伦比亚了,在周三的预选赛中他们将在圣保罗迎战巴西队。对于本场比赛,哥伦比亚队上下信心十足,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坚信本队能在客场全取三分。“我们有实力击败巴西队,而且我们正准备这样做。”梁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预赛大敌当前 阿根廷队备战焦头烂额 (2000/11/09 16:39)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