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临战尤文图斯 “门神”佩鲁济咬牙切齿对故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2:1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1月9日消息,本赛季刚刚由国际米兰转入拉齐奥意大利门将安吉罗-佩鲁济近日表示,在本周六晚间拉齐奥与尤文图斯的联赛大战中他将代表新东家上场。在谈到他以前效力的尤文图斯队时佩鲁奇表示,由于尤文图斯在周三的冠军杯小组赛中失利无缘下一轮,而且连联盟杯的资格也没有获得,这将使这支意甲强队将所有的赌注都压在与拉齐奥的比赛中,因此,拉齐奥应该对此做好准备。

  佩鲁济说:“目前尤文图斯除了联赛之外已无别的赛事可打,因此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周六的这场比赛,我相信尤文图斯肯定会誓报上个赛季以0比1败给拉齐奥最终痛失意甲冠军的旧仇。而且,我并不认为目前尤文图斯正处于所谓的低谷或是面临什么危机,他们毕竟是一支老牌劲旅。但如果说拉齐奥仅希望能够与尤文图斯打成平手的话,那未免太小看拉齐奥了,我们的目标应该是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佩鲁济还对尤文图斯和拉齐奥各自的中场大将齐达内与贝隆进行了一番比较,他认为齐达内与贝隆在打法上非常不同,各有千秋,在实力上则是不相上下,都对各自球队能否赢得比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选帅又有新进展 候选人范围缩为两人 (2000/11/9 16:25)
英超-“升班马”抢得前拉齐奥球员 (2000/11/9 14:38)
拉齐奥大将贝隆:尤文图斯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附图) (2000/11/9 12:18)
拉齐奥抵御“蓝色风暴” 中场核心出售待来年 (2000/11/9 11:29)
拉齐奥-埃里克森“身在曹营心在汉” (2000/11/9 09: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