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格兰公布国家队名单 贝克汉姆任队长 希曼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0日10:37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1月9日消息,英格兰临时国家队主教练皮特-泰勒近日任命曼联中场贝克汉姆在英国队下周与意大利进行的友谊赛上担任场上队长。泰勒表示:“我已决定不再选择30岁以上的球员担任国家队场上队长,应该让更年轻的球员担任这一角色,而贝克汉姆则是最佳人选。”泰勒为了准备与意大利队的这场比赛,还特意将德比队的瑟斯-约翰逊以及利兹联队的门将保罗-罗宾逊招入英格兰国家队。

  泰勒表示:“我已和参加上次国家队比赛的所有球员一一谈了话,他们均表示理解我的举动,我现在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中派遣那些尚未在国际大赛上亮相的年轻球员上场,因为这毕竟只是一场友谊场,正好让年轻球员有机会锻炼一下。我认为目前英格兰有一大批资质不错的年轻球员,他们目前的竞技状态也很好,因此现在正是让他们一展身手的时候。”

  泰勒认为,尽管德比队在英超联赛的前几场比赛中打得很糟糕,但主力球员约翰逊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进入国家队应该是水到渠成。泰勒说:“我对约翰逊近来在场上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事实上,早在我执教21岁以下青年队时他就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虽然德比队到目前为止战绩欠佳,但约翰逊的左脚功夫却是非常了得,而且他还可以胜任好几个位置。我认为他完全有能力在国家队拥有一个位置。”

  对于泰勒的决定,约翰逊本人感到非常高兴,他说:“我曾与泰勒在21岁以下青年队相处过一段时间,我能感到他很器重我。能够进入国家队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而且还可以再次与泰勒朝夕相处,这简直是太好了,因为他一直都对我非常关照,作为一名球员,能够遇到这样一位教练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此外,泰勒在谈到自己这次没有将效力于西汉姆联队的乔-科尔招入国家队时表示,“毫无疑问,科尔将成为一名优秀的英格兰球员,不过我认为现在在21岁以下青年队踢球更适合他。”与此同时,泰勒称,利兹联队的门将保罗-罗宾逊将成为国家队第三门将,因为自主力门将马丁受伤之后,罗宾逊的状态一直不错,几场比赛均表现出色,完全可以胜利国家队门将的任务,而近况不佳的老门将希曼,此次则没有入选。谈到贝克汉姆即将担任场上队长时,泰勒表示:“目前的英格兰国家队平均年龄低了很多,我认为贝克汉姆将在队中发挥核心作用,尽管他今年只有25岁,他已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球员,因此让他戴上队长袖标最合适不过了。”

  下面是入选英格兰国家队所有球员的名单:

  门将:詹姆斯(阿斯顿维拉)、罗宾逊(利兹联)、怀特(伊普斯维奇)后卫:鲍尔(埃佛顿)、巴里(阿斯顿维拉)、布朗(曼联)、卡拉吉尔(利物浦)、弗迪南德(西汉姆)、约翰逊(德比)、G内维尔(曼联)P内维尔(曼联)索斯加特(阿斯顿维拉)

  中场:安德顿(托顿汉姆)、巴姆比(利物浦)、贝克汉姆(曼联)、布特(曼联)、迪耶(纽卡斯尔)、吉拉德(利物浦)、拉姆帕德(西汉姆)、鲍拉(阿森纳)、斯科尔斯(曼联)

  前锋:弗勒(利物浦)、赫斯基(利物浦)、欧文(利物浦)、史密斯(利兹联)(清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希腊足球临近崩溃 改革方案呼之欲出 (2000/11/6 14:13)
新书热销英伦 贝克汉姆笑煞 (2000/11/3 16:22)
英格兰-贝克汉姆率先拥护新帅埃里克森 (2000/11/2 16:37)
英格兰-新帅准备弃用西曼 英军新“门神”呼之欲出 (2000/11/2 09:59)
图文-《我的世界》引来众多读者 贝克汉姆签名售书 (2000/11/1 04:55)
贝克汉姆:我不是辣妹的傀儡(附图) (2000/10/30 15:50)
巴塞罗那口气惊人:贝克汉姆、欧文送上门都不要 (2000/10/29 01:26)
国际米兰-雷科巴将投奔AC米兰 意甲最高年薪呼之欲出 (2000/10/27 11:07)
英超-贝克汉姆自传销售引发“半城空巷”(附图) (2000/10/27 09:28)
图文-[冠军杯]曼联客场落败 贝克汉姆“绝招”受制 (2000/10/25 10:41)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