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我相信他会与我留下来 罗纳尔多下月复出望与维埃里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23:01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称,罗纳尔多将重新加入球队训练,并且将在下个月完全复出。

  这位巴西球星在接受膝盖手术后,上个赛季均无法出赛。他在周末重返国际米兰队。

  他将与其他七位国际米兰队员在季赛开始前的准备前,参加7月15日开始的小型训练营。

  国际米兰的第一场季赛前友谊赛,将于7月31日在意大利北部莱科与英甲俱乐部沃特福德进行。

  当罗纳尔多被寄望能参加这些热身赛事,以准备好投入8月26日开始的意甲联赛时,一名球队官员表示,目前判断罗纳尔多能否参加对沃特福德的赛事似乎还太早。

  "罗纳尔多今天才重新参加训练--我们需要多一点时间。"这场对沃特福德的比赛7月31日才举行,而球队对该赛事的准备15日才开始,所以我们还有很多时间,"该名官员表示,"但重要的是他已经重新展开训练。我们将在时间较为接近时再作判断。"

  罗纳尔多在1999年4月在意大利杯决赛面对拉齐奥时,以替补身分上场。但他的复出上场时间只有六分钟就再度受伤,并且因此膝盖严重受损,导致必须开刀与接受一年以上的复健治疗。

  黄金搭档伤病不断

  这位巴西球星表示,他非常期待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国脚维耶里再度搭档,后者因为受伤也休养了两个赛季。

  意大利的媒体一直有猜测传言,认为维耶里可能会离开国际米兰,重返尤文图斯。但罗纳尔多确信维耶里会待在国际米兰。

  "我不怕他会离开,他们曾就此讨论过,但我相信维耶里会与我留在国际米兰,我们将会补偿球迷两年的漫长等待,"罗纳尔多说。

  "我确信这也是维耶里所想的,"罗纳尔多说。

  当维耶里1999年夏季自拉齐奥转入国际米兰,就与罗纳尔多成为全球最具身价的前锋搭档,但两人在两季中只搭档上场了119分钟。(采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了解手机终极双卡
  • 苍狼之约-呼伦贝尔
  • 摘掉眼镜感受清晰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外星人”重返地球 罗纳尔多恢复训练月底参加友谊赛 (2001/7/10 16:39)
    国际米兰做出重大让步 意媒体报道尤文购维埃里最新进展 (2001/7/10 14:44)
    罗马里奥开夜总会 招牌竟是“罗纳尔多” (2001/7/10 13:51)
    特雷泽盖断然拒绝国际米兰 为维埃里重返尤文图斯添阻 (2001/7/10 09:59)
    罗纳尔多又回来了 在国际米兰开始训练 (2001/7/9 22:2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