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做出重大让步 意媒体报道尤文购维埃里最新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14:44 新浪体育

  《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的官员目前已经飞抵米兰,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关于维埃里转会的谈判已经进入了一个最关键的阶段,在昨天,双方的谈判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而今天,将是最关键的一天,尤文图斯向国际米兰开出了条件,但并不像此前媒体所说的用法国前锋特雷泽盖加钱来交换,莫拉蒂表示,双方已经仁至义尽但最终没能达成共识,但他可以做出最大的让步,一切取决于维埃里本人的意愿,如果维埃里愿意去尤文图斯,那么请便,国际米兰接受目前尤文图斯提出的现金解决问题的方案,如果维埃里更愿意留下来和
罗纳尔多一起冲锋陷阵,那么你们尤文图斯就可以死心了。

  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莫吉在接受意大利电台的采访时表示:“我现在无法告诉你们维埃里加盟尤文图斯的概率究竟有多大,因为我不愿意像一个赌徒一样预测这些东西,我不知道接下来的谈判将会怎样,我只能说,维埃里是我们想要得到的队员,并且有可能加盟我们,但如果他不能来,我们仍然有强大的锋线,当然,无论他来与不来,特雷泽盖将与我们在一起。”在早些时候,特雷泽盖曾宣称,如果离开尤文图斯,他肯定出国,而不会选择其他的意甲俱乐部。

  莫吉还谈到了关于尤文图斯引进萨拉斯的传言:“不,我们对他不感兴趣,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我们为了特雷泽盖放弃了因扎吉,现在却要找来萨拉斯顶替他?我们现在锋线上已经有了特雷泽盖、皮耶罗、科瓦切维奇和阿姆鲁索,如果我们还要进一步增强锋线实力,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引进维埃里,萨拉斯?我们对他一点也没有兴趣。”

  到目前为止,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谈判仍在进行。(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了解手机终极双卡
  • 苍狼之约-呼伦贝尔
  • 摘掉眼镜感受清晰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权威媒体对比意甲四强门将 尤文新门神布冯无愧第一身价 (2001/7/10 12:25)
    特雷泽盖断然拒绝国际米兰 为维埃里重返尤文图斯添阻 (2001/7/10 09:59)
    成功签下意大利国脚后卫 尤文图斯组成第一完美防线(图) (2001/7/10 09:49)
    克鲁伊维特明日加盟国际米兰 维埃里重返尤文突现光明 (2001/7/9 18:27)
    尤文图斯发动“最后一击” 两笔最重要收购本周完成 (2001/7/9 11:42)
    尤文图斯AC米兰令罗马紧张 卡佩罗明确提出后防换血计划 (2001/7/9 11:21)
    乌兹别克国脚加盟尤文图斯 十强赛将对阵中国队 (2001/7/9 10:49)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