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桑特拉奇评中国十强赛对手 指出“看不见的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12:32 体坛周报

  记者赵震报道 沙特队主教练桑特拉奇提醒中国队,未来十强赛上天气有可能是中国队最大的敌人。

  正率队在新加坡备战的桑特拉奇7月8日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对中国队同组的三支西亚球队,桑特拉奇认为虽然这三队不如伊朗和沙特队强大,但是中国队绝对不可小视。卡塔尔队的实力被桑特拉奇认为是三支西亚队中最强的,因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哈吉非常
优秀,而且全队的战术打法很成型,对中国队的威胁最大。

  而对被列为种子队的阿联酋队,桑特拉奇表示看过他们三场小组赛,给他的感觉是阿联酋队年轻球员太多,球队的实力与种子队的身份并不相称。但桑特拉奇说,最近阿联酋队变化比较大,特别是召回了禁赛的老将巴希特,这名有经验的老将回归对全队实力提高是一个帮助。

  对阿曼队,桑特拉奇一直就比较看好,“阿曼队球员的身体条件非常好,身高很突出,力量也很足。而且队中的10号中场球员是真正的核心,在十强赛里中国队对阿曼队一定不能小视,他们肯定会给中国队制造不小的麻烦。”

  不过,在中国呆过两年的桑特拉奇认为在十强赛上,中国队的最大敌人并不是对手,而是西亚酷热的天气。据桑尼介绍,虽然他在中国执教时的济南也很热,但是西亚的炎热天气远远超过人们的想象。在桑尼和皮维奇等几名南斯拉夫教练刚到沙特时,对当地的高温根本适应不了,白天一般都不敢出屋。此次沙特队之所以前往东南亚集训,就是为了躲避当地的高温,同时还可以让球队提前适应东南亚的气候,因为十强赛时沙特队客场要与泰国队交手。桑尼指出,对于以北方球员为主的中国队来说,西亚的这种高温绝对是一个天敌,中国队应该提前适应。

  为此,桑尼建议中国队如果有条件的话应该在十强赛前去西亚进行适应性训练。因为中国队在第三轮和第四轮连续两轮在西亚客场作战,仅派人考察是远远不够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了解手机终极双卡
  • 苍狼之约-呼伦贝尔
  • 摘掉眼镜感受清晰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乌兹别克国脚加盟尤文图斯 十强赛将对阵中国队 (2001/07/09 10:49)
    阿联酋媒体:巨人中国即将爆发 杨晨谢晖所向披靡 (2001/06/19 12:28)
    默迪卡杯五战五胜 中国对手乌兹别克揭开面纱震惊亚洲 (2001/07/03 13:21)
    打败中国就能出线!--“西亚三狼”矛头同时对准中国队 (2001/07/09 10:56)
    沙漠风暴的主角们--中国同组西亚三狼的灵魂人物 (2001/07/02 19:09)
    卡塔尔最可怕--与中国队同组的西亚三强底牌大比拼 (2001/06/27 16:23)
    卡塔尔媒体展望十强赛:西亚可能联手对付中国! (2001/06/25 10:22)
    亚足联为中国害了沙特!-“西亚同盟”呼之欲出 (2001/06/20 15:48)
    阿曼新任主教练认为:中国队是小组出线大热门 (2001/07/06 08:42)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