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预选赛-英德再战不容有失 埃里克森心中提前确定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12:09 《足球》报

  9月1日,英格兰队客场与德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对前者来说至关重要。这将决定英格兰是否能占欧洲区第9组的头名直接晋身明年的世界杯决赛圈。尽管埃里克森目前仍在瑞典度假,但仍不忘工作,并向记者透露英德之战的阵容他已经确定。

  “我已经确定谁会出场,但不会像以往那样有什么革命性的变动。”埃里克森说。虽然他没有说出具体的名单,但可以肯定的是贝克汉姆将是队长。“他恐怕是世界上最著名的
球员,贝克汉姆是好孩子,即使是球场以外的事他也处理得很好。在未来几年,贝克汉姆都会是队长。

  将英格兰带进明年的世界杯是埃里克森的短期计划,而他的长期计划也初步有了眉目_居然是当曼联的主教练。埃里克森正式上任英格兰教练才几个月,但他已经开始怀念他在拉齐奥的日子。“在俱乐部每天都能看到球员,跟球员沟通的方式与在国家队完全不同。”埃里克森说。他表示自己想去巴塞罗那或者瑞典的高登堡队,因为“带领一支瑞典俱乐部拿到欧洲冠军杯将是一项伟大的成就”。不过,埃里克森又透露,其实自己是希望到曼联执教。至于英格兰教练一职,埃里克森暗示自己可能在5年合约未到时就离开。“布莱尔首相曾对我说,让我们来看谁能留在自己的职位上更久。我想5年后我可能不在这里了”。

  英格兰队的心理素质是一个很大问题,埃里克森表示在英德之战前,已不可能有时间另外给球员上心理课了。不过,如果能去韩国日本,就另当别论。“如果进了决赛圈,有很多比赛会以点球决胜负,那时95%拼得就是心理。”埃里克林说。(谢桂青)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了解手机终极双卡
  • 苍狼之约-呼伦贝尔
  • 摘掉眼镜感受清晰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当选今年全球最杰出瑞典人 (2001/7/10 07:24)
    暗自打算放弃英格兰国家队 埃里克森想要执教曼联 (2001/7/9 13:48)
    英格兰年轻国门赖特正式加盟 阿森纳结束“希曼时代” (2001/7/9 10:34)
    不奢望五年 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自称不比布莱尔 (2001/7/9 01:08)
    前英格兰队主教练泰勒盼能执教其他国家队 (2001/7/7 23:17)
    水晶宫参加2001/2002赛季英格兰甲级联赛赛程确定 (2001/7/5 06:2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