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皇马-齐达内之后还有大动作 门迭塔之名频现西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11:42 体育周报

  在成功引进齐达内之后,皇马已经把目标转移到门迭塔身上。马德里媒体也调整焦距,在最近的《马卡报》和《阿斯报》上,除了齐达内,门迭塔是出现频率最高的名字。

  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科特斯不想放走瓦伦西亚的旗帜,面对铁了心要走的门迭塔,他只有用违约金来约束其转会。科特斯认为,皇马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收入,反倒花费巨资收购齐达内,一时间无法再拿5000万美元来支付门迭塔的违约金。所以,科特斯对外宣称:“
我不理会那些传闻,想买门迭塔的俱乐部,必须先拿出5000万美元!”

  但瓦伦西亚俱乐部内部却出现分歧。被怀疑将活在库珀阴影里的本尼特兹不仅打算改变球队的阵容和打法,在门迭塔的事情上,他的态度是:门迭塔并非不可或缺的人物,如果想转会去其他球队,尽早为妙,以免影响新赛季备战。在他建议下,瓦伦西亚已经买进马拉加中场鲁费特,以顶替门迭塔可能留下的空缺。7月7日,与科特斯不合的瓦伦西亚俱乐部副主席海梅也唱起了反调:“瓦伦西亚俱乐部不是牢房,没有铁栅栏,想走的人可以走,愿意留下的人就留下!我希望新闻界不要抓住门迭塔转会不放,这样对俱乐部和球员都不好!”球迷们认为,放走了库珀和门迭塔,瓦伦西亚的将来是“不可想象的”。海梅安抚大家说:“我们在转会市场上也有收获,科瓦切维奇和鲁费特都是有特点、有实力的球员,而且我觉得瓦伦西亚在国际上的影响要超过其在西班牙的影响!”

  面对外界的纷争,门迭塔依然保持了一贯的沉默。7月6日,他从伦敦度假归来,7日前往安道尔参加由耐克公司举办的少年足球夏令营,这是他提出转会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但无论是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是在和小球员游戏的过程中,门迭塔始终对自己的将来闭口不谈,记者费尽心机得到的也只是套话:“球员很难预测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何发展。每个赛季结束后,总会有各种机会,但结果难以预料。”

  皇马方面已经开始进一步行动。主席佩雷斯再次出价:2000万美元加上孔塞桑。瓦伦西亚还没有明确答复。现在惟一可以帮助皇马的是瓦伦西亚财团主席萨布拉纳,佩雷斯和他的私人关系非常好,去年双方就谈过有关门迭塔去皇马踢球的事。金铁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了解手机终极双卡
  • 苍狼之约-呼伦贝尔
  • 摘掉眼镜感受清晰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齐达内加盟皇马选择5号球衣 西媒体为天价而疯狂 (2001/7/10 09:15)
    为齐达内创纪录花掉6605万美元--皇马主席揭秘天价转会 (2001/7/10 07:51)
    图文-[西甲]齐达内加盟皇马 笑对西媒体 (2001/7/10 05:58)
    齐达内正式加盟皇马 转会费创造世界纪录(图) (2001/7/10 02:08)
    图文-齐达内手持新球衣 创纪录身价正式签约皇马 (2001/7/9 21:12)
    齐达内加盟皇马挤走旧臣 温格期盼麦克马纳曼还乡 (2001/7/9 17:0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