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曼联连破转会纪录令阿森纳难堪 贝隆加盟引发中场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11:08 体坛周报

  兼记者张靖波8日伦敦报道 范尼斯特尔鲁伊和贝隆耗费了曼联4250万英镑,两笔转会费都破了英国转会费的最高纪录。同时,新续约的斯科尔斯、巴特和欧文的合同总额也达到3200万英镑,贝克汉姆的新合同的商谈也进展顺利。令人吃惊的是,原本认为在耗费了如此大的开销后,曼联一定会出让球员,可弗格森似乎没有这个考虑,也显示了曼联的富有实非其他英超球队可比。难怪维埃拉讽刺自己的教练旺热:“曼联竞争可不是在Harrods(刚升级富勒老板经营的超市)购廉价物。”阿森纳在转会市场只花费了2500万英镑,维埃拉认为,从阿
森纳的投资就可看出不是曼联的对手。

  在维埃拉公开批评阿森纳雄心不足的同时,曼联的球员却显示了对俱乐部的忠诚。替补巴特拒绝了纽卡斯尔、托特纳姆、桑德兰和米德尔斯堡的邀请。他在签署周薪为35000英镑的5年新合同前,已指导思科尔斯和曼联续约6年的合同周薪达到7万英镑。弗格森赞扬道:“他们都是在曼联长大,这体现了他们对曼联的忠诚,虽然他们转会可能挣更多的钱,但在曼联家一样的环境使他们留了下来。”

  下赛季的曼联阵容不会有大变化,虽然谢林汉姆走了,但范尼斯特尔鲁伊来了。虽然约克纸醉金迷,但科尔却训练刻苦。大的变动是中场,贝隆的加盟一方面让曼联中场无忧,但也同时意味着中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正在马耳他为贫困儿童集资的吉格斯也为他效力的是世界最大的球队而自豪;斯科尔斯深有感触,“贝隆在他那个位置上是世界上最好的,所以我很难保住主力位置。但曼联进展良好,我为什么要离开?只要自己感到开心就行。”

  巴特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说:“我很高兴与曼联续签5年合同,我是在这长大的。贝隆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本来就有一个很强大的中场,当你是该队的球员时,根本不会考虑离开。”

  许多人对曼联下赛季可能会出现的中场竞争感觉到一丝担忧,他们都怀疑弗格森能否自如地从这些世界级的中场球星中选出四人上场。弗格森却认为,中场有这样的竞争才能提高队员的斗志,他曾毫不犹豫地把状态不佳的贝克汉姆放在替补席上,所以对于下赛季将会面临的情况,弗格森有所准备。球员的抱怨或威胁恐怕对经验老到的弗格森不会起任何作用。

  弗格森在6日晚接受《镜报》采访时透露,他即使退休了也会和曼联保持联系,而且他也不会干预新教练的战术原则。现在的曼联球星云集,夺取英超冠军不是什么难事,真正的挑战将是欧洲赛场,尤其是在弗格森任教的最后一年,曼联期待着在冠军杯上再铸辉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了解手机终极双卡
  • 苍狼之约-呼伦贝尔
  • 摘掉眼镜感受清晰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曼联铁汉”器重范志毅 水晶宫全队转战西班牙 (2001/7/10 11:00)
    弗格森即将告别曼联 吉格斯担心“红魔”盛极而衰 (2001/7/9 15:27)
    曼联漫游东南亚 英超六强即将开始热身大计 (2001/7/9 15:24)
    暗自打算放弃英格兰国家队 埃里克森想要执教曼联 (2001/7/9 13:48)
    曼联漫游东南亚--英超六强热身计划大盘点 (2001/7/9 11:12)
    加盟曼联创英超转会记录 贝隆憧憬快乐时光 (2001/7/9 09:5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