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自认不是得分杀手 否认改打中场因状态下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10:38 南方网-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郭奋飞报道 在法兰克福队最近打的几场热身赛中,杨晨的角色被后移到了前腰的位置。从他的表现来看,杨晨还没有完全适应这个新角色的变化。尽管在七月五日晚1比0小胜瑞士乙级队克里斯队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但是杨晨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可能是身体有些疲劳,我的感觉一直没有找准,毕竟对于我来说,这个位置已经好多年没打了,还要有一个习惯的过程,”杨晨自从到德国踢球后,一直打前锋,只是在北京
国安时曾经隐藏在高峰谢峰身后,为两人喂球。杨晨说:“从我个人的类型来看讲,我觉得我为友创造得到分机会的能力要大于自己破门得分的能力,我不是那种杀手型的球员,我的扯动的策划能力才是我的特长。”

  在与瑞士克里斯队的比赛中,法兰克福的唯一进球是在上半场的第44分钟,由法兰克福队桂敏射入。杨晨的位置比克服里扎霍维奇和桂敏偏后一些,下半场琼斯换下了克服里扎霍维奇。杨晨说:“我打前腰的建议还是劳施为主教练提出来的,我跟他闲聊时也表达过自己的观点,所以我觉得打前腰的问题不大,只要有一段时间适应,我还是挺有信心。”

  主教练安德马特在赛后对法兰克福的防守提出了批评。对于这两场比赛中法兰克福队攻击不力的现象,安德马特解释说,这一阶段的训练以防守为主,下周他将重点训练进攻。

  杨晨曾经对记者表示,前锋的最佳状态应该是在30岁以前,如果一名前锋的位置开始后移动,就说明他的状态开始下滑了。不过,杨晨否认自己的位后移是状态下滑的表现:“我只是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调整,如果教练让我打前锋,我也会很高兴的完成任务。其实,一名球员应该在多个位置上进行一些尝试。毕竟,相对来说,前锋的运动生命是最短的。有几个前锋可以在30多岁时还处理在巅峰状态呢?像米拉那样,在38岁时还能在世界杯上扬名的毕竟是少数,何况,他还是个超级替补。”

  杨晨的位置在法兰克福有了变化,那么,回到国家队还能适应前锋的角色吗?杨晨倒也爽快:“我听从教练的安排,让我打什么位置我都没意见,只要能够贯彻比赛的战术意图。”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了解手机终极双卡
  • 苍狼之约-呼伦贝尔
  • 摘掉眼镜感受清晰
  • 沪招聘广告业务员
  • 给您一个舒适的家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哈哈天地客:海东门前嗅觉是杨晨天生缺的-国足必有的三将 (2001/7/10 09:21)
    杨晨身披11号新战袍亮相 昨日热身赛表现出色 (2001/7/9 10:25)
    法兰克福热身赛再胜 杨晨巧妙助攻令德媒体称赞 (2001/7/9 09:41)
    技术特点更适合德甲--法兰克福训练营地访杨晨 (2001/7/7 00:55)
    杨晨薪水进入法兰克福前两名--德甲球员工资大揭底 (2001/7/6 20:46)
    谢晖:亚琛看重张效瑞天赋 杨晨其实没那么内向 (2001/7/6 15:32)
    杨晨叹息知遇之主下课 新经理称法兰克福属于德甲 (2001/7/6 12:00)
    法兰克福一球小胜瑞士乙级队 杨晨踢满全场 (2001/7/6 05:38)
    西行漫记--杨晨:瑞士热身表现平平 (2001/7/5 14:08)
    杨晨中途离场因身体不适 凭实力踢球不理高层变动 (2001/7/5 13:58)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