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齐达内加盟皇马选择5号球衣 西媒体为天价而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0日09:15 新浪体育
皇马5号齐达内

  随着尤文图斯队确认齐达内转会的传真的到来,齐达内终于成为了皇马的一员。齐达内将开始他在皇马新的四年。在法国他是10号,在尤文图斯他是21号,这次在马德里他选择了5号。

  号码秘密:为什么选择5号

  皇家马德里的一些专卖店早就开始销售齐达内的21号球衣,很多媒体在也认为齐达内将身穿21号球衣,但是齐达内这次选择了5号,绝对出人意料。

  5号球衣本来属于皇马的后卫桑奇斯,但是后者本赛季离队后这件球衣空了出来。齐达内本人没有对球衣选择发表看法,而皇马的昔日明星布特拉格诺替齐达内做了解释:“他不希望自己的到来影响别人,这个号码暂时空缺,齐达内就挑选了它。当然,成为桑奇斯的继承人对齐达内来说一样是一种荣誉。”

  选择皇马的理由

  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齐达内讲述了自己选择皇马的理由:“我很久以来不止一次的讲过,购买我的钱太多了,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值那么多钱。但是皇马仍然掏了钱。现在我只觉得非常幸福,我希望能为皇马尽全力。”

  “这将是我的最后一次转会,皇马对于转会操作的很快。皇马主席对我很有好感,对此我说我会努力赢得比赛,就是这么简单。”齐达内强调,“选择皇马绝对不是为了钱。”

  皇马的欢迎仪式分成四个部分,主席弗洛伦蒂诺致辞,随后传奇巨星斯蒂法诺致欢迎词,随后是齐达内讲话,最后是展示球衣。内向的齐达内仅仅简单的讲了一下他对加盟皇家马德里的向往。据悉,齐达内首次代表皇马出场将在7月27日,皇马希望在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家乡比赛。

  皇马酝酿新的风暴

  皇马买齐达内到底花了多少钱呢?弗洛伦蒂诺自己在《阿斯报》上承认,“总计125亿比塞塔。”西班牙一家网站的网上调查结果显示,77%的人认为齐达内虽厉害,但是“太贵了”。

  但是收购齐达内产生的巨大商业价值使得弗洛伦蒂诺将继续他的疯狂豪赌,这次他的目标是瓦伦西亚的门迭塔,赌注将是100亿比塞塔,与去年菲戈的价钱持平。此外,国际米兰队队长扎内蒂也在与皇马不断接近。

  媒体:齐达内令转会市场彻底疯狂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体育报》:《里瓦尔多欢迎齐达内》。巴塞罗那队巴西巨星里瓦尔多表示,他欢迎齐达内来到西班牙,“这样得益的将是西班牙足球。”

  西班牙《马卡报》:《展示齐达内,遥望门迭塔,弗洛伦蒂诺得陇望蜀》。在为齐达内算帐的同时,门迭塔也在皇马的计划中。弗洛伦蒂诺现在刚刚得到齐达内,他可能不会主动进攻。

  西班牙《阿斯报》:《齐达内终进皇马》。“法国人用多种语言告诉人们,为皇马效力是一种荣誉。”“弗洛伦蒂诺表示,有些球员是生来就注定要为皇马效力的,齐达内就是他们中的一员。”

  法国《队报》:《皇马正式引进齐达内》。“随着齐达内在合同上签字,总价值5亿法郎的转会就生效了,这也意味着齐达内将成为有史以来身价最高的球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早就拍着胸脯许诺,只要齐达内愿意为皇马效力,钱根本就不是问题。”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齐达内告别都灵》。“在效力了尤文图斯队5年后齐达内选择了新的道路,他将在马德里开始新的四年。”

  德国《踢球者》:《欧洲转会市场大爆炸》。“今年的转会市场格外火爆,每个价格都在不断升高。图拉姆7000万马克,贝隆7880万马克,鲁伊-科斯塔8590万马克,布冯1亿马克,最终轮到了齐达内1亿4000万马克。希望齐达内的转会是这种疯狂行动的结束。这样的大手笔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梦圆北大 学在育达
  • 国旅--休闲出境游
  • 济南地区二手房
  • 中国竹乡欢迎您
  • 粤地二手车信息
  • 时代超人 厂价销售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为齐达内创纪录花掉6605万美元--皇马主席揭秘天价转会 (2001/7/10 07:51)
    图文-[西甲]齐达内加盟皇马 笑对西媒体 (2001/7/10 05:58)
    齐达内正式加盟皇马 转会费创造世界纪录(图) (2001/7/10 02:08)
    图文-齐达内确认以创纪录身价正式签约皇家马德里 (2001/7/9 21:12)
    静候盛大签约庆典 齐达内已开始往马德里搬家 (2001/7/9 19:32)
    齐达内加盟皇马挤走旧臣 温格期盼麦克马纳曼还乡 (2001/7/9 17:07)
    借鉴NBA经营方式 皇马新任主席皮雷斯赚钱有方 (2001/7/9 15:18)
    皇马四处出击迎来无敌中场组合 豪华百年阵容浮出水面 (2001/7/9 12:20)
    齐达内已经秘密抵达马德里 巴塞罗那媒体冷嘲热讽 (2001/7/9 10:41)
    国际米兰与皇马达成协议 队长扎内蒂挥别圣西罗(附图) (2001/7/9 09:1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