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队长怒斥意媒体流言 维埃里虽想离去却慎谈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13:02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6月9日消息,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后卫扎内蒂周六表示,虽然来自西班牙的消息称他已经同意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但实际上他并没有打算离开国际米兰。另外还被传有可能转会英超劲旅阿森纳的扎内蒂表示:“我不知道这些小道消息都是谁炮制出来的,我只知道它们都纯属传言。”

  据称,皇马俱乐部的体育主管乔吉-瓦尔多诺将于下周与扎内蒂的经纪人奥利瓦举行会
晤。消息人士称,皇马本赛季以来右路一直受到较大威胁,萨尔加多一个人总是感到捉襟见肘,因此俱乐部急于在下赛季加强右路的实力,而扎内蒂自然是最佳人选。

  据西班牙的《马卡报》称,皇马俱乐部在得知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国际米兰下赛季将进行大规模重组,并给每名球员都标出了身价之后感到非常高兴,这意味着国际米兰极有可能出售扎内蒂,俱乐部给扎内蒂标出的身价为1400万英镑。据称两家俱乐部有关扎内蒂的转会谈判将于下周达到一个高潮。

  但是,作为国际米兰的队长和在该队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扎内蒂还是坚持表示:“我不会离开国际米兰。我已经有很少时间没有与记者打过交道了,我从未想过有一天会离开国际米兰。”

  扎内蒂表示他的代理人将很快与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官员举行会晤,以便澄清双方的态度。扎内蒂说:“我的代理人会告诉俱乐部我希望能够继续身披蓝黑箭条衫作战。”

  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强力前锋维埃里透露说,他对于自己下赛季是否还会继续留在国际米兰并不确定。据传可能重返尤文图斯的维埃里说;“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离开国际米兰,我只知道我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三年才到期,在没有获得俱乐部批准的情况下我不能独自决定自己的去留。”(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库珀入主国际米兰引发地震 扎内蒂被扫地出门 (2001/6/9 16:22)
    国际米兰-350万刷新主帅年薪纪录 库珀冒险闯黑洞(附图) (2001/6/8 11:22)
    国际米兰举动震惊意甲 队长扎内蒂被通知清除出队(附图) (2001/6/8 11:02)
    主帅称天才星光即将闪耀 下季国际米兰将再现辉煌(附图) (2001/6/7 19:24)
    西甲-库珀“叛逃”国际米兰 瓦伦西亚迅速锁定新帅 (2001/6/6 16:49)
    《米兰体育报》:AC米兰、国际米兰联袂掀起收购新攻势 (2001/6/6 15:41)
    国际米兰悄然换帅 西媒体称库珀已正式签约(附图) (2001/6/5 11:4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