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声言决裂原是一种战术 曼联主帅弗格森智伏董事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0日12:53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海山7日报道 20天前,弗格森坚定地表示:“下赛季结束后,一定离开曼联。”他要和曼联董事会彻底决裂,起因是曼联董事会不想为他退休后安排要职,因为担心他退休后仍然左右曼联。曼联为弗格森安排的是:如果要留在曼联,退休后一年只要工作30天。如果往返世界各地,为曼联推销加联谊,差旅费只有10万英镑。

  这种对弗格森爵士的怠慢引起球迷和足球界人士的不满,他们纷纷表示反对。在各方
面的压力下,曼联俱乐部收回前述的决定,为弗格森提供了新的优惠条件。本周二,曼联董事会和弗格森的儿子贾森进行协商,给弗格森提供了如下条件:从现在开始,弗格森的周薪增加8000英镑,年薪达到200万英镑。这使得弗格森和桑德兰队主教练里德的工资持平,成为英超中年薪最高的教练,这是董事会送给弗格森的第一个优惠条件。另外,曼联还将提名弗格森为俱乐部的终身“友好大使”,年薪为50万英镑。这个条件虽然比弗格森要求的85万英镑少了一些,但比起先前的态度已是大为改观。虽然弗格森对不能进入曼联董事会还持保留态度,但至少双方有进一步协商的余地,有关细节将在周末抛出。

  这是弗格森退休前凭借自己丰富的经验、利用球迷和传媒在与曼联董事会的较量取得的首回合胜利。在这场较量中,弗格森不是面对面和董事会交谈,而是派出儿子贾森为全权代表,既任代理,还任会计,以外交程序和俱乐部进行谈判。同时,他以离开曼联相要胁,这使得球迷向俱乐部提出抗议,队员也不乐意,连坎托纳都出来为弗格森叫屈。这样,董事会承受不了内外压力,终于改变主意。

  和指挥比赛一样,弗格森的战术非常得当,但赢得主动也靠弗格森自己的实力。董事会上下权衡,认为没有弗格森的曼联不会稳定,他们更担心下赛季开始前弗格森就走人,在没有找到接班人前,这意味着曼联将出现严重危机。

  同时,曼联俱乐部也看到,在弗格森的影响下,主力队员斯塔姆、科尔、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内维尔等都签订了新合同,索尔斯沙尔也在本周三与俱乐部续签了两年合同,他将为曼联效力到2006年,周薪为3.5万英镑。虽然贝克汉姆是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但贝克汉姆已经表示:“我热爱曼联,愿意为曼联继续效力。”贝克汉姆的合同还有两年,如果没有弗格森的影响,贝克汉姆不会如此表态。

  在得知好消息后,远在加勒比海度假的弗格森在沙滩上的阳光下就急不可待地筹划下赛季的新计划,曼联在为弗格森解决待遇的同时,还为弗格森招兵买马提供了3000万英镑的资金。

  弗格森早就想买进帕尔马的法国后卫图拉姆、纽卡斯尔中场代尔和拜仁左后卫利扎拉祖,但都被拒绝。弗格森又转向葡萄牙中场孔塞桑,这次帕尔马表示愿意听弗格森的招标。如果没有弗格森的声誉,有钱也不会招进好球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弗格森助手麦克拉伦另立门户 归宿将是米德尔斯堡 (2001/6/7 19:41)
    曼联-弗格森谈判连打胜仗 招兵买马剑指维埃拉康西卡奥 (2001/6/7 17:29)
    弗格森留任首战告捷 曼联留住中流砥柱贝克汉姆 (2001/6/7 14:43)
    210万英镑创英超教练薪酬纪录 弗格森仍不满足 (2001/6/6 17:16)
    年薪达到210万英镑 “老弗爷”弗格森涨工资了 (2001/6/6 10:55)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