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瑞典报纸称欧足联主席约翰松谋求四年连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21:22 新浪体育

  一家瑞典报纸周四援引约翰松的话说,他可能将在2002年的下一次大会上寻求继续担任四年的欧洲足联(UEFA)主席这一职务。

  “我在UEFA执委会中的所有同事都要求我继续担任主席职务,这要承担起相当重大的责任,”71岁的约翰松接受Expressen日报采访时说。

  “我想要离开这一职务,但我如果忽视他们的愿望的话,则显得过於无动于衷,”约翰松说,并称UEFA管理成员担心竞选这一职务会引起内部纷争。

  “他们知道自己所拥有的,但他们不知道自己得到的,”约翰松说。

  约翰松1998年在竞选国际足联(FIFA)主席的竞争中负于布拉特后说,将在2002年退休。他从1990年以来一直是欧洲足联的主席。

  约翰松接受采访时说,他之所以改变念头考虑新的任期,与前法国国脚普拉蒂尼想要担任欧洲足联主席一事无关。

  普拉蒂尼在1998年的FIFA竞选中支持布拉特。

  “如果他(普拉蒂尼)执掌欧洲足联,对他是很困难的,问题是,他是否有能力带领51个国家的足协,”约翰松说。

  约翰松说,将在夏天认真考虑自己参选的问题,但没有说将何时作出决定。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欧洲足联主席约翰松可能寻求继任 (2001/5/10 19:17)
土耳其加拉塔萨雷因售票违规 被欧洲足联施以重罚 (2001/4/22 16:54)
欧洲足联驳回上诉 维持对内德维德三场停赛的处罚 (2001/4/21 13:0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