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卡佩罗称中田完成伟大一战 认为拉齐奥比尤文图斯更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14:45 体育周报

  无论罗马球星怎么表现,卡佩罗才是球队最关键的人物。他不仅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本赛季的运气也相当不错。战平尤文图斯后,卡佩罗接受了媒体采访。

  如果以一个字眼形容这场比赛,是否可以用“惊险”这个词?

  不,虽然在比赛前十分钟我们只看到尤文图斯在踢球,并为此付出了代价,但随后我
们也展现了精彩的足球,并一直坚持到最后。平局的结果是对比赛内容的真实反映。

  两次换人是否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能够充分掌握板凳队员的特点和状态,通过分析对手、发现弱点,对场上球员作出相应的调整,这是我的工作。

  今天应该作为“圣日本节”载入罗马队史册吧!

  (笑)你说中田吧。他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一直相信他会有今天这样的表现。

  非欧盟球员登场限制一取消,罗马队便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这一规则,这对尤文图斯和其他球队是否不公平呢?

  (答非所问)规则改变,我们当然会尽量利用它。

  但是......

  (阻止记者)如果没有取消非欧盟球员限制,我们将以3比2获胜。(笑)

  比赛中好像没有安排专人盯防齐达内?

  这是球队内部事务。

  本赛季冠军之争是否已经结束了呢!

  不,联赛仍在继续。我们的对手还有为冠军杯席位而战的帕尔马、米兰双雄、亚特兰大。

  差5分的拉齐奥和差6分的尤文图斯,谁更可怕?

  从赛程看,拉齐奥应该有更多机会。但我们只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比赛上。胡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田英寿星光照耀亚平宁 罗马全队上下齐赞“救世主” (2001/05/09 16:25)
条条大路通罗马--意甲争冠形势全景分析 (2001/05/09 14:21)
意媒体提前断言罗马夺冠 卡佩罗却冷静指出暗藏的危险 (2001/05/09 11:16)
中田英寿亲自讲述“梦幻一击” 罗马城掀起“中田热浪” (2001/05/09 10:20)
方律师:意甲三强夺冠形势分析之罗马篇 (2001/05/09 09:17)
意甲第30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