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经纪人证实中田英寿仍将转会 神奇一击将成在罗马的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13:31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5月9日消息,据意大利电视四台最新报道,尽管效力于意甲领头羊罗马队的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在上周日的联赛中大放异彩,帮助罗马队客场逼平了强敌尤文图斯,为夺取本赛季意甲冠军垫定了坚实的基础,但中田的经纪人在接受日本一家媒体的采访时还是明确表示,中田今年夏天将离开罗马转会其他球队,中田下个赛季继续留在罗马效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这位经纪人表示:“毫无疑问,如果罗马队成了意甲冠军得主,那么俱乐部会同意放走中田。事实上,中田作为亚洲最优秀的球员当然希望能够成为一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且他希望能够打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但在罗马,这种机会并不多。”

  此前,由于与罗马队长托蒂的位置重叠,中田英寿一直在罗马打不上主力,本赛季大多数时间,中田一直坐着准板凳。随着下赛季意大利第一新星卡萨诺的加盟,中田感到自己在罗马的前途依然渺茫,因此这位前佩鲁贾队的球星自然希望寻找一个新的东家。

  经纪人说:“在罗马队,有托蒂排在中田的前面,很快卡萨诺也将加盟,很显然,中田如果继续留在队中不会有太好的出路。他的愿望是能够转会一支可以让自己首发而且打满全场的球队。”

  事实上,自传出中田打算离开罗马的消息之后,已有多家欧洲俱乐部表示有意邀他加盟,但这位经纪人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尚没有一家俱乐部与中田进行正式接触。(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田英寿风头已盖过托蒂 意媒体赠号“罗马之王” (2001/5/10 10:32)
中田英寿星光照耀亚平宁 罗马全队上下齐赞“救世主” (2001/5/9 16:25)
中田英寿力拔尤文“神风”劲吹 日本媒体一片欢声雷动 (2001/5/9 13:56)
世纪大战成了里程碑 《米兰体育报》大篇幅报道中田英寿 (2001/5/9 12:22)
中田英寿亲自讲述“梦幻一击” 罗马城掀起“中田热浪” (2001/5/9 10:20)
罗马-中田英寿施展神奇一击 主帅卡佩罗不吝赞美之辞 (2001/5/8 13:33)
中田、蒙特拉神奇救主扭转命运 罗马队郑重承诺留住双星 (2001/5/8 11:18)
中田、齐达内木秀于林--意权威媒体为尤文罗马大战评分 (2001/5/7 20:59)
意甲第29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