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沙特球员蒂姆亚特当选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0日00:47 新浪体育
沙特球员蒂姆亚特

  沙特24岁的中场球员纳瓦夫-蒂姆亚特已经被亚足联评选为2000年亚洲最佳球员,他是在最后的角逐中击败日本球员名波浩森冈隆三以及韩国球员李东国最后当选年度最佳球员的。

  宣布泰姆亚特当选的消息是在新加坡当地时间周四进行的,蒂姆亚特未能出席这一仪式,因为本周他前往巴黎进行了膝部韧带手术,从而错过了这一令人兴奋的时刻。

  但他在一盒录制的录像带中表示:“我谢谢亚足联以及所有提名我当选年度最佳球员的人,我认为这是我足球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奖项,我将把我的这一荣誉献给沙特,献给我的父母、教练和所有球迷。”

  蒂姆亚特之所以能够击败实力雄厚的竞争对手当选年度最佳球员是因为他带领所在的沙特Hilal队获得了2000年的亚洲冠军杯和亚洲超级杯,其中他在球队的获胜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给你留下一深刻的印象。此外作为沙特国脚,他还率领沙特队在去年杀入了亚洲杯的决赛。

  但蒂姆亚特今年的处境不妙,由于膝伤,他将缺席今年七、八月份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俱乐部冠军杯,而且很可能会缺席今年八至十一月份为争夺2002年世界杯决赛入场券而进行的十强赛。(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日本教练特鲁西埃当选亚足联年度最佳教练 (2001/5/10 00:23)
亚足联2000年度各项最佳评选揭晓 中国无人当选 (2001/5/9 23:17)
亚足联四月最佳出炉 中国人再次被“剃光头” (2001/5/7 16:15)
亚足联评中马再战:中国队所取三分太“瘦”了 (2001/4/29 17:19)
亚洲预选赛高比分层出不穷 国际足联责成亚足联调查 (2001/4/25 14:41)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