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施拉普纳露出马脚 正在运作谢晖转会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0日23:57 新浪体育

  谢晖今年在德乙的惊人表现吸引了德甲球队的注意力,那么究竟是哪家德甲俱乐部看中他了呐,谢晖始终守口如瓶,那么,是否真的无法判断他的去向,我在这里斗胆做一下预测,猜错了不要骂,猜对了只增笑尔。这支队伍是--多特蒙德。

  笔者之所以敢这么说还是有一定依据的:

  1.从经济角度来看,多特蒙德是德甲第一支股票上市的俱乐部,其财力是能够从亚琛队挖一名中国球员的。

  2.从俱乐部长期发展政策来看,俱乐部准备在近期访华,可以看出他们对开发中国足球市场的渴望,而从他们访华所安排的形成来看,上海是一个首要的选择--作为一个国际大都会,多特蒙德不会看不到访问上海背后所蕴藏的商业价值,而土生土长的上海球员谢晖无疑是一座很好的桥梁。

  3.从目前球员的构成来看,锋线箭头博比奇已经过了当打之年,他退下来之后俱乐部确实需要一名强力前锋,而星光四射的谢晖实在是合适的很,退一步说,博比奇的冲击力不是很强,他的进球主要是靠捕捉战机,谢晖的加入可以大大弥补多特蒙德的攻击力。

  4.从记者的一次无疑的采访中得到的消息来看,笔者上周现场观看了亚琛队的比赛,邂逅了施拉普纳先生,当时谢晖在贵宾餐厅用餐,而施大爷被记者堵在了门口,记者开门见山的问了施大爷(本意是诈一下他):“谢晖转会多特蒙德的事情运作的怎么样了?”但是施大爷明显对记者东方式的幽默不适应,当时就来了一句:“你怎么知道的,谁告诉你的?”神色紧张的很。当记者表示是自己的猜测,只是想了解一下情况时,施大爷马上恢复了“狡猾”:“你是中国来的吧,我去年还回过北京的。像谢晖这么好的球员是任何俱乐部都需要的,我跟他合作两年了,我们之间很愉快。谢谢你的采访,我还要去见教练,对不起,再见!”虽然施拉普纳没有说什么,但是他当时那一瞬间的慌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希望谢晖在德甲能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也希望这猜测不要给谢晖带来什么压力,毕竟作为一名普通的球迷,他的去向是我们所关心的,上述猜测只作为我们茶余饭后的笑料吧,让我们真心祝愿谢晖来年好运!(王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谢晖




 相关链接
Frankyetty:德乙优秀射手谢晖在国家队中的尴尬地位 (2001/4/11 11:35)
全场球迷齐喊谢晖 偶遇施拉普纳--亚琛现场观球记 (2001/4/11 11:24)
难笑到最后 迪亚普与谢晖暂列德乙射手榜首席 (2001/4/10 18:25)
中国前锋专克德国第一后卫 谢晖笑称诺沃特尼不算铁闸 (2001/4/10 17:44)
竞争对手发威进球 谢晖“射手王”王冠只戴了一天 (2001/4/10 12:45)
谢晖当上德乙射手王 德甲豪门勒沃库森抛出橄榄枝 (2001/4/10 10:18)
图文-[德乙]亚琛1-0乌尔姆 谢晖积极参与防守 (2001/4/9 14:49)
图文-[德乙]亚琛1-0乌尔姆 谢晖大步流星突破对方防守 (2001/4/9 14:35)
图文-[德乙]关键进球拯救亚琛 谢晖进球后庆祝姿势古怪 (2001/4/9 13:39)
图文-[德乙]亚琛1-0乌尔姆 进球功臣谢晖被队友簇拥在中央 (2001/4/9 13:3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