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十强赛军情-强援正式加入乌兹别克 伊朗确定热身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0日19:00 体坛周报

  两名俄罗斯球员正式申请加入乌兹别克国籍

  他们是在俄罗斯莫斯科火车头队效力的后卫帕西宁和中场马米诺夫,这意味着两人将肯定代表乌兹别克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两名在保加利亚莱夫斯基队效力的球员格奥尔基耶夫和季奥尼耶夫已经获得了乌兹别克的国籍。但不幸的是,队内头号球星、效力于乌克兰基辅迪那摩队的前锋沙斯基克由于手部骨折,将缺席预选赛。

  马卡拉首次指挥阿曼吃败仗

  5日在本土以0比1负于苏丹队。赛后,马卡拉没有为球队的失利寻找理由,他说:“我希望我的球员能踢出有创造性的进攻足球,依靠长传和空中球是没有出路的。但苏丹队无论是技术还是身体都强于我们。所幸的是,队员们开始像一支球队在踢球了。”7日,两队再次交锋,结果战成1比1。

  泰国队击败剑桥大学队

  这场在泰国进行的比赛比分是4比2。上半时结束前,皮帕特和萨卡桑令泰国队以2比0领先,易边后,皮帕特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4和第88分钟,剑桥队扳回两球。斯里马卡在终场哨响前攻入了第4球。这是泰国队出征英国进行拉练集训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伊朗队确定热身赛程

  于4月23日至26日参加开罗四国邀请赛。23日伊朗对阵韩国,埃及对阵加拿大。4月26日,胜者将争夺冠军。伊朗队对比赛非常重视,由于在亚洲杯上被韩国队淘汰,本场比赛被伊朗国内看作是复仇之战。据悉,伊朗队在结束开罗邀请赛后将与奥地利格拉兹队踢一场热身赛,但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地点设在维也纳。伊朗球员米纳万德目前效力于该俱乐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伊朗沙特出线希望大--《祖国报》专访阿曼主帅马卡拉 (2001/4/11 17:55)
沙特球员比伊朗还牛?--布拉泽维奇被“逼”辟谣 (2001/4/11 15:47)
伊朗新星卡利米转会西甲生波折--西亚动态三则 (2001/4/10 14:17)
十强赛嘹望-四月底伊朗连战强敌 (2001/4/9 19:14)
预选赛军情-卡塔尔门将受伤 伊朗新星签约马德里竞技 (2001/4/6 20:09)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