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中国前锋专克德国第一后卫 谢晖笑称诺沃特尼不算铁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0日17:44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郭奋飞报道 谢晖又进球了!赛后,记者打通他的手机时,他刚刚回到家:“我已经是射手榜的第一名了,但是我只剩一场了,不知在这个位置能呆多久?”

  谢晖的语气中透出一种如释重负的轻松:“我约了几个朋友,一会儿出去喝杯啤酒,聊聊天,我盼这一天可不是一时半会了!”谢晖说:“上一场我们惨败,球迷的心情都很愤怒,我们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幸亏我在最后时刻进了一个球,大家都挺高兴,否则,不知
又要发生什么事情!”

  “我又进了一个球,但越是这样,俱乐部越是不愿放我走,今天比赛后,我竟然找不着主教练了,据说他在跟总裁谈话。关于回国比赛的事情,球队一直不跟我谈,我也不知该怎么办了。”谢晖说:“回国是没什么问题,但我是不想跟俱乐部的关系搞太僵,要不他们在我转会的问题上作点手脚,我也没办法。”

  记者告诉他杨晨在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在号称“德甲第一铁后卫”的诺沃特尼的眼皮底下攻入一球,谢晖不甘示弱地说:“我也进过,那是在德国的杯赛中,我头球进了一个,顶远角,诺沃特尼就站在我身边。我们俩都能进球,看来,他也说不上是什么铁后卫。”

  施拉普纳也到现场观看了亚琛和乌尔姆的比赛。记者问他有没有和施拉普纳谈过下个赛季踢德甲的问题,谢晖笑道:“我跟他在一起不谈这些事,我真不知道,你就不要问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谢晖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