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三种版本预示中田转会 豪门罗马留不住日本第一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0日14:08 体育周报

  近日,罗马球员中田英寿下赛季的去向备受关注。意大利一些体育报纸登载了下赛季极有可能转会的人员名单,中田名列其中。据意大利媒体估算,中田的转会费将达1850万美元,年薪为560万美元。

  中田本赛季上场机会一直不多,近期又因罗马队闹出“假护照事件”,谨慎的卡佩罗将当事人卡福作为非欧盟球员使用,中田登场亮相的机会愈加减少。但多次入座观众席的中
田并未因此而大降身价,反而比去年由佩鲁贾转会罗马时1400万美元的身价又有上涨,年薪也超过目前的合同每年360万美元。

  有关中田转会去向的传言版本甚多,主要的三种版本分别为帕尔马版、佛罗伦萨版和法甲版。

  有关中田下赛季加盟帕尔马的传言是由日本媒体披露出来的。据日本方面的报道,帕尔马、AC米兰国际米兰都对中田有兴趣,其中帕尔玛已与罗马进行了多次接触,两队的交易将牵涉到帕尔玛的布冯和罗马的中田、安东尼奥利、曼戈尼、里纳尔迪。罗马的如意算盘打得很响,他们想用三到四名非主力球员交换帕尔马的绝对主力布冯。

  与此同时,佛罗伦萨则公布了球队的收购计划。如果科斯塔和托尔多下赛季转出,中田将是他们的重点收购对象。意大利媒体援引佛罗伦萨俱乐部一位高级官员的话称:“如果罗马真的对托尔多非常中意的话,那么我们愿意与罗马达成交换协议,因为我们对罗马队中的蒙特拉、中田英寿以及法国后卫泽比纳都很感兴趣。”中田英寿也曾表示,由于在罗马无法打上主力,他可能会在球队夺冠后离开。罗马俱乐部希望中田英寿能够在罗马继续效力一年,因为下赛季罗马将参加冠军杯赛,两线作战需要更多的球员,一旦托蒂受伤,中田还是最佳的替补人选。但由于与中田位置相近的卡萨诺的加盟,中田英寿是否同意再效力一个赛季还是一个谜。

  中田转会的第三种版本源自日本队主教练特鲁西埃。特鲁西埃表示:“我最近和他谈过了,我肯定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罗马。他有可能转会到一家法国俱乐部,不过这还要由转会费多少而定。”

  特鲁西埃认为,中田最有可能去巴黎圣日耳曼队,他说:“中田可能会去一家距离我家乡比较近的一家俱乐部。”顾晓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罗马兵败佛罗伦萨有原因 卡佩罗、托蒂赛后愤然出言 (2001/4/10 12:49)
罗马轰然倒地 战神巴蒂依旧伟大--意媒体评焦点战 (2001/4/10 12:06)
罗马队落败激起各方反响 尤文图斯、拉齐奥重新燃起雄心 (2001/4/10 11:27)
罗马-卡佩罗令旗一挥震撼蒙特拉 超级杀手即将黯然转会 (2001/4/10 10:50)
罗马队兵败佛罗伦萨 尤文图斯主帅安切洛蒂拍手称快 (2001/4/10 09:14)
中田英寿意甲有志难伸 日本队教练透露离开意愿 (2001/04/09 00:09)
托尔多转会成为定局 中田英寿有望成为佛罗伦萨新领袖 (2001/04/07 12:44)
日法大战之辱无损中田英寿 意甲法甲豪门正式抛出请帖 (2001/03/28 17:07)
中田英寿失宠罗马得宠转会市场 众多豪门发出邀请 (2001/03/27 19:18)
罗马锋线竞争带来严重后果 中田、蒙特拉承认今夏将离去 (2001/03/26 20:08)
中田英寿日法大战后再提离开罗马 去向疑为米兰城 (2001/03/25 09:3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