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乔星光最亮--《米兰体育报》评本轮意甲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0日11:13 新浪体育

  意大利米兰时间4月9日消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在上周与前东家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布雷西亚队凭借在终场前几分钟罗伯特-巴乔的一记入球逼平了斑马军团,在本周主场迎战雷吉纳队的比赛中,“悲情王子”巴乔再次成为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他在九十分钟内巧妙助攻两次,还顺便攻进了一粒进球,令所有意大利球迷为之倾倒。于是,巴乔无可争议地成了本轮意甲联赛排在首位的焦点人物。

  《米兰体育报》称,这名伟大的球员在场上再次星光四射,他巧妙的助攻让本队3:0领先。巴乔一直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他在继续带领布雷西亚一步步走向成功。雷吉纳队在本场比赛中先后三次更换了防守巴乔的队员,但是没人能阻止巴乔。

  该报还表示,由于皮尔洛的停赛,胡布内尔受伤,巴乔不得不单独面对雷吉纳队的后防线,结果他出色的中场调度和精彩的助攻让对方防不胜防,难怪赛后很多意大利媒体都几乎把本轮最高的得分送给了巴乔。《米兰体育报》预测,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极有可能因为这场比赛而将巴乔重新招入2002年世界杯国家队阵容当中,对于巴乔来说,这将意味着一个宿愿得以实现。

  该报援引布雷西亚主教练马佐尼的话称,巴乔的突出表现令布雷西亚对本赛季保级充满信心,巴乔堪称该队的“救世主”。马佐尼说:“巴乔是一位大牌球星,但他非常好的适应了布雷西亚这个小球队,与所有的队员象兄弟一样。他直到现在还在不断地进步,能够在赛场上寻找到不错的机会,并充分展示他完美的技术。我希望他能在余下的9场比赛里继续保持这种状态。”

  《米兰体育报》还指出,不要忘了这已是今年35岁的巴乔连续征战意甲的第15个赛季,能够在如此长的时间里始终保持最佳的竞技状态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这在世界顶级球员当中也是极为罕见的。

  《米兰体育报》认为,与罗伯特-巴乔相对的,本轮意甲联赛中另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球员是那不勒斯的巴西射手埃德蒙多,在全场观众的嘘声中,埃德蒙多简直无法证实自己的身价,他碌碌无为,全然没有了“野兽”昔日的威风,仿佛在场上没有他这个人。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有“野兽”和“足坛坏小子”之称的埃德蒙多在这场比赛中没有任何犯规行为,简直就象一个温温尔雅的绅士,这一点改变令人意外,也许,在那不勒斯的不如意,令“野兽”的霸气已然消耗殆尽。

  在那不勒斯的锋线上,阿姆鲁索伤病不断,贝鲁西只会浪费机会,弗洛雷斯尚不成熟,只有巴西人能让那不勒斯脱离苦海,但前提是,他需要找回自我,果真如此的话,他能够像当年的马拉多纳一样率队直上青云,否则,巴西人只能随那不勒斯一起去打乙级联赛了。(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大利呼吁巴乔重入国家队 巴乔称世界杯时愿打替补 (2001/4/10 08:57)
巴乔堪称“我的太阳”--意著名网站公布本轮最佳11人 (2001/4/10 00:52)
尤文强劲逼宫 巴乔无人能阻--意媒体述评本轮意甲 (2001/4/9 16:46)
巴乔、皮耶罗星光耀眼--意甲本轮焦点球员评分 (2001/4/9 16:36)
意甲-米兰双雄终止连胜 巴乔进球加助攻宝刀不老 (2001/4/9 06:06)
意甲-米兰双雄终止连胜 罗-巴乔助攻射门宝刀不老 (2001/4/9 06:00)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大胜雷吉纳 巴乔带球突破英姿 (2001/4/8 23:18)
意甲-命运多桀未灭悲情英雄心 罗-巴乔终于焕发又一春 (2001/4/5 14:18)
天下第七no_7:巴乔、巴蒂、巴雷西 英雄伟人悲剧美 (2001/4/5 11:49)
我是皮协:天堂是否有鼠标--雪 巴乔 你 (2001/4/4 10:33)
意甲第25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