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呼吁巴乔重入国家队 巴乔称世界杯时愿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0日08:5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宋黎明9日晨罗马报道 当罗伯特-巴乔为布雷西亚攻入第三个进球时,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一个足球节目立即在屏幕上打出“巴乔:国家队!”的醒目字样。布雷西亚教练马佐尼赛后激动地说:“巴乔就是巴乔。他不是一个冷门,他是杰出的球星。只要他状态好,我们保级就没有问题。巴乔进国家队?那当然好,那将是我们所有人的运气!”

  对巴乔来说,首要目标是保级,世界杯则是不变的“梦想”,虽然他明白这个梦想不
易实现,“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取胜了,因此我对这场胜利非常高兴。至于国家队,说实话,即使我为布雷西亚的保级作出贡献,而且在下赛季表现出色,进国家队都是极其困难的。今天意大利不可思议地盛产杰出前锋。但世界杯依然是我的梦想,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的梦想。如果有一天只有回忆而没有梦想,那就该对足球说再见了。”

  巴乔表示,他的榜样是绰号为“叔叔”的老将贝尔戈米。“我经常想到贝尔戈米,他在最后一刻加入国家队,并且成为法国世界杯的主角。他的美梦能成真,我的梦想为什么不能呢?”巴乔说。

  但他不愿给国家队教练特拉帕托尼出难题,如果入选国家队,他只满足于偶尔上场,“困难时刻最需要经验。世界杯上压力巨大,一个参加过3届世界杯的球员可以冷静地应付艰难局面。”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巴乔堪称“我的太阳”--意著名网站公布本轮最佳11人 (2001/4/10 00:52)
尤文强劲逼宫 巴乔无人能阻--意媒体述评本轮意甲 (2001/4/9 16:46)
巴乔、皮耶罗星光耀眼--意甲本轮焦点球员评分 (2001/4/9 16:36)
意甲-米兰双雄终止连胜 巴乔进球加助攻宝刀不老 (2001/4/9 06:06)
意甲-米兰双雄终止连胜 罗-巴乔助攻射门宝刀不老 (2001/4/9 06:00)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大胜雷吉纳 巴乔带球突破英姿 (2001/4/8 23:18)
意甲-命运多桀未灭悲情英雄心 罗-巴乔终于焕发又一春 (2001/4/5 14:18)
意甲第25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