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乔堪称“我的太阳”--意著名网站公布本轮最佳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0日00:52 新浪体育

  由于罗马和佛罗伦萨的比赛延期举行,帕尔马和拉齐奥之战又因大雨取消,米兰双雄分别被弱旅那不勒斯和维琴察逼平,因此本轮的意甲最佳阵容成为二线队伍的天下,巴乔领军的布雷西亚队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以下是意大利“足球时代”网站评出的最佳本土十一人、最佳外援十一人及其点评:

  意甲最佳本土十一人(3412阵型)

  门将:

  佩里佐利(亚特兰大):上半场凭借了四次精彩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为本队下半场的反扑奠定基础。难怪拉齐奥和佛罗伦萨都已经将这位年轻的门将视为佩鲁济和托尔多的最佳接班人。

  后卫:

  卡多尼(维琴察):摆脱了伤病困扰的卡多尼可以列入意甲最佳后卫的行列。这位AC米兰的弃将回到圣西罗球场百感交集,与队友们表现得十分出色,可惜在最后一分钟被国际米兰的雷科巴攻进一球,三分变成一分!

  佩特鲁济(布雷西亚):防守滴水不漏,还像前锋一样攻进本队的第二粒进球,踢出了个人本赛季最佳的一场比赛。

  法尔科尼(博洛尼亚):这位前佛罗伦萨的后卫已经渐渐恢复了最佳状态,每轮的表现都愈发稳健。尽管被佩鲁贾队攻进两球,但要不是他多次精确的补位,博洛尼亚岂能3:2击败对手?

  中场:

  索马西(维琴察):在右前卫的攻守方面都发挥了高水平,不但在球门线上挡出了对方的必进之球,还妙传给托尼,由后者完成卡隆的助攻。

  特德斯科(佩鲁贾):佩鲁贾近十六年来从未在联赛客场击败博洛尼亚,本场失利最为失望的要算这位极具天分的中场球员了:全场九十分钟他都拼尽全力,甚至包办了本队的两粒入球,奈何队友们不争气。

  安-菲利皮尼(布雷西亚):雷吉亚纳的中场在对尤文图斯和罗马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昨天却被布雷西亚打得面目全非,除了巴乔的出色表现之外,孪生的菲利皮尼兄弟居功至伟,其中安东尼奥还为本队首开记录。这两位中场目前上升势头良好,不知能否步亚特兰大泽诺尼兄弟的后尘而入选国家队?

  萨尔维蒂(维罗纳):全场比赛(尤其是上半场)频频威胁尤文图斯的防线,是本队场上最佳球员,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

  前腰:

  费奥雷(乌迪内):这位意大利中场大将第55分钟率先攻破了巴里队的大门,充分显示了自己的世界级水平。在即将告别乌迪内(他将在下赛季投靠执教拉齐奥的恩师佐夫)的每一场比赛中,他都发挥出很高的水平。

  前锋:

  巴乔(布雷西亚):看过神雕系列的球迷一定会记得那位左右互搏的周伯通。从某种意义上说,巴乔可以称为这位三十五岁的“老顽童”,九十分钟内巧妙助攻两次,还顺便攻进了一粒进球,令意大利为之倾倒。无可争议的绿茵王子,永远的巴乔!!!

  托尼(维琴察):身高体壮,难得的是脚下技术娴熟,护球技术堪称意甲第一:尽管本人没有进球,但却为卡隆奉献了一次精彩的“二传”。

  意甲最佳外援十一人(阵型451):

  门将:

  范德萨(尤文图斯):因为维罗纳攻势疲软,这位荷兰门将并未有机会做出任何精彩的扑救,但他的脚下球却又远又准,间接造成因扎吉单刀赴会的局面,使皮耶罗罚进了关键的一记点球。

  后卫:

  托马斯(维琴察):面对上周末上演帽子戏法的九百亿先生维耶里,这位克罗地亚后卫完美地封死了国际米兰的头号射手,尽显一流后卫的天分。

  蒙特罗(尤文图斯):这位乌拉圭后卫已经成为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上周他一缺席,本队便被布雷西亚的巴乔攻进一球;本周一复出,范德萨几乎无所事事。现在球迷们终于该明白谁是范德萨创造最长时间不失球记录的最大功臣了?!

  劳尔森(维罗纳):由他领衔的后防线多次将特雷泽盖、因扎吉和皮耶罗三人进攻组合挡在城门之外,可惜另一位队友阿波洛尼铸成大错,拉倒了因扎吉而导致本队点球失利。但他的表现依然十分抢眼,难怪卡佩罗想将这位丹麦国脚收编到罗马队的阵容之内。

  圭罗加(那不勒斯):在本队少一人的情况下,这位阿根廷人指挥着后防线上的队友挡住了AC米兰的疯狂进攻,踢出个人本赛季的代表作。赛后连防守大师老马尔蒂尼也由衷地赞叹对方的出色防守,圭罗加则是其中的核心球员。

  中场:

  卡莫拉西尼(维罗纳):这位阿根廷新秀连续第二周入选最佳阵容,就算是戴维斯等尤文图斯悍将层层设阻,也无法抵挡他在右路的进攻。极有希望鲤鱼跃龙门,下赛季加盟一支超级强队中大显身手。

  达博(维琴察):这位法国中场曾被国际米兰无情地弃用,回到圣西罗完成了双重任务:既为本队战平对手立下大功,又让莫拉蒂再次尝到不识货的滋味!

  卡拉泽(AC米兰):在本队中场无人的情况下,这位格鲁吉亚后卫被迫客串起中场后腰的全新位置。不过他拦截和卡位都十分准确,堪称是场上最佳球员。

  利马(博洛尼亚):作为中场球员,这位巴西人在攻与防的两个环节上都处理得极具效率,再次入选最佳阵容,进一步证明了自己是本赛季最佳中场人选之一。

  皮内达(那不勒斯):连续第二周入选。在伤兵满营、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大部分时间被迫改踢右前卫,以遏制是对手左路强大的科科-塞尔金霍组合,但他的表现却无可挑剔,赛后被打了全场最高的七分,充分显示了中场多面手的卓越才华。

  前锋:

  卡隆(维琴察):在巴蒂、克雷斯波等竞争者退出的情况下,这位小将成为最耀眼的外援前锋。射进老东家国际米兰的球门后,球迷注意到他毫无表情,毕竟他在近六个赛季像被踢皮球一样辗转在五个俱乐部之间。好在莫拉蒂还拥有卡隆50%的所有权,他总算还有一线机会回到圣西罗效力。(刘广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巴乔星光最亮--《米兰体育报》评本轮意甲明星 (2001/4/10 11:13)
意大利呼吁巴乔重入国家队 巴乔称世界杯时愿打替补 (2001/4/10 08:57)
尤文强劲逼宫 巴乔无人能阻--意媒体述评本轮意甲 (2001/4/9 16:46)
巴乔、皮耶罗星光耀眼--意甲本轮焦点球员评分 (2001/4/9 16:36)
意甲-米兰双雄终止连胜 巴乔进球加助攻宝刀不老 (2001/4/9 06:06)
意甲-米兰双雄终止连胜 罗-巴乔助攻射门宝刀不老 (2001/4/9 06:00)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大胜雷吉纳 巴乔带球突破英姿 (2001/4/8 23:18)
意甲-命运多桀未灭悲情英雄心 罗-巴乔终于焕发又一春 (2001/4/5 14:18)
意甲第25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