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王杯瑞典首战大胜 中国队次战面临北欧海盗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22:17 新浪体育

  在今天晚上曼谷时间8:25分(北京时间晚上9:25分)结束的本届泰王杯首轮第二场比赛当中,来自北欧的球队瑞典队以4:1大胜了东道主泰国队。从场面上来看,瑞典队在身体条件、技战术的能力方面都要强于泰国队,尽管泰国队也组织了很多有威胁的快速进攻,并且攻入一球,形成了一些破门得分的机会,但是相比之下,瑞典队的整体作战的能力和前锋队员的个人能力,都显得非常的突入,他们在上下半场各进两球,最后以4:1大胜了东道主泰国队。

  应当说从场面上看,泰国队是一场攻强守弱的球队,不久之前,他们也曾经在一场热身赛当中,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进4球,战胜了科威特队。相比之后,瑞典队给人的感觉是训练有素,尽管队队伍当中仅有两三名有经验的老国家的队员,但是一些年轻的队员的个人能力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向前锋的9号和13号有很强的冲击力,也有非常好的射门的脚法,他们在今天的比赛当中都有进球。

  米卢蒂诺维奇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之后,恐怕将会对瑞典队有一个很深刻的了解。客观分析,中国队在第二场比赛当中对瑞典队,米卢很可能会采取稳固防守,快速反击这样的打法与瑞典人周旋,如果一旦对攻起来的话,很可能今天瑞典队大胜泰国队的一幕将会在48小时之后,出现在瑞典队对中国队的比赛当中。这是董路在曼谷向您发回的报道,感谢收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泰王杯瑞典4-1大胜泰国 斯文森破门瞬间 (2001/02/10 21:37)
泰王杯-中卡之战后第一时间专访进球功臣宿茂臻 (2001/02/10 21:33)
米卢首次委婉批评队员表现--泰王杯董路报道(九) (2001/02/10 21:21)
泰王杯首战 中国队主力球员技术统计及点评 (2001/02/10 20:51)
凭着侥幸--黄健翔点评泰王杯中卡之战 (2001/02/10 19:41)
泰王杯-新浪网友第一时间为中卡之战的国脚打分 (2001/02/10 19:40)
泰王杯-中国队1-1战平卡塔尔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2001/02/10 19:10)
泰王杯-中国队1-1战平卡塔尔 全场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1/02/10 19:0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