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毕尔巴鄂抚平伤痛 再展狮威迎战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21:10 新浪体育

  上周被巴塞罗那0-7狠狠羞辱一番的毕尔巴鄂竞技,此番将比往常更有斗志。他们将在周六(1915 GMT)於圣马梅斯体育场主场迎战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

  毕尔巴鄂竞技之狮一周来已抚平伤口,将在主场球迷面前,以出色的表现来捍卫自己的名声和荣耀。

  “这真是漫长的一周,”毕尔巴鄂竞技的西班牙国家队前锋埃切贝里亚(艾斯巴利亚)说。

  皇马近12场比赛中胜了11场。此次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阵中将缺少边锋费戈(费高)。在上周惊心动魄以4-3战胜马拉加的比赛中,费戈所累积的黄牌数使他不得不遭停赛一场。

  这位年度欧洲最佳球员的缺阵意味着麦克马纳曼(麦马拿文)将换到右路;左路则由巴西籍的萨维奥(Savio)主导。

  尽管中锋莫伦特斯(摩连迪斯)已恢复健康,但古蒂(古迪)应该依旧在锋线上与劳尔(鲁尔)搭档。

  皇马可以相对轻松地应付该场比赛,他们还要将精力放在下周与拉齐奥(拉素)的冠军联赛对决上。目前他们比以拉科鲁尼亚为首的追赶者领先七分。

  本周其馀进行的西甲比赛(括号内数字代表联赛排名,开球时间为GMT):

  周六赛事:

  **拉科鲁尼亚(2) V皇家社会(18)**

  受伤的拉科鲁尼亚前锋马凯(马卡尔)还将缺席比赛,他在近四场比赛中攻入六球。巴西中场埃默森(Emerson)遭禁赛。尽管身陷降级区,托莎克(John Toshack)带领的皇家社会在招纳了前皇马後卫塞萨尔(Julio Cesar)後,依然有反弹的迹象。

  **瓦伦西亚(4) V努曼西亚(17) 2000 GMT**

  前领头羊瓦伦西亚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只拿到一分,他们这个赛季似乎景况停滞不前。目前他们落後巴塞罗那四分,落後排名榜首的皇马12分。主教练库珀(Hector Cuper)可能在下周与曼联的冠军联赛之前,启用新签约的艾马尔(Pablo Aimar),使球队更完善。

  周日赛事:

  **桑坦德竞技(20) V巴塞罗那(3) 1900 GMT**

  不幸的桑坦德竞技只能祈祷不要遭受与毕尔巴鄂竞技同样的悲剧,後者上周被锐不可挡的巴塞罗那0-7痛宰。

  加泰罗尼亚劲旅巴塞罗那将缺少荷兰国脚奥维马斯(奥华马斯),他在周三与西班牙人(爱斯宾奴)的?赛中受伤;同时科库(高古)也在那场比赛中被罚下场。队长瓜迪奥拉(哥迪奥拿)也遭停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戈“好斗”带来不良后果 不败皇马终于面临险境 (2001/2/10 17:20)
皇马气贯长虹冠绝西甲 巴塞罗那队长竟为宿敌惊叹 (2001/2/10 15:08)
西甲-皇马、巴塞罗那背后还有一个“阴影” (2001/2/9 20:51)
西甲刮起阿根廷旋风 埃马、帕勒默竞风流 (2001/2/9 20:50)
皇马主力球星是同性恋? 愤怒回击即刻发出(附图) (2001/2/9 20:4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