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戈“好斗”带来不良后果 不败皇马终于面临险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17:20 新快报

  本周六,西班牙甲级足球联赛领袖皇家马德里队将客场挑战毕尔巴鄂队。本来,以皇马的实力不会惧怕毕尔巴鄂,但这次皇马的情况不同。

  首先毕尔巴鄂上周六被巴塞罗那打了一个0:7,遭遇了该队历史上最具羞辱性的大败,队员已表示要在皇马身上找回面子;另外,皇马的头号球星菲戈这场比赛不能上场。

  “好斗”的菲戈到目前已经获得了总共10个黄牌,超过了西班牙甲级联赛所有其他球员。正是因为黄牌在身,菲戈处于停赛一场的状态,不可能在这场毕尔巴鄂发誓要找回面子的比赛中上场。他说:“是的,我踢球的方式是有点过火,攻击性太强,不过我不准备改变什么。”

  至于毕尔巴鄂,该队在大败之后,已经憋足了劲要拿皇马开刀。队长格雷罗说:“我敢肯定,我们再次走进体育场的时候,球迷一定会嘲笑我们。当然这是我们自找的,我们应该勇敢的承受压力。同皇马这一战,是我们重新赢得球迷信心和支持的机会。”(阿东)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