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为他竖起大拇指--聚焦国际米兰未来的后防中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14:40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罗马报道 他身高接近1.90米,是佩鲁贾的队长。队友都叫他的名字马尔科,但还是马特拉齐(Marco-Materazzi)的姓比较有意思,它在意大利语里是“床垫”的意思。

  佩鲁贾的床垫工厂一直手艺不错,在4年前,“床垫”球员也效力过佩鲁贾,却没那么突出,而后不得不去英伦游荡,加盟了埃弗顿队。如今能在意甲成名,他很感激主教练科斯米。

  在本赛季的前17轮比赛中,马特拉齐有7球入帐,是队内的最佳射手。本人是个后卫,马特拉齐却很喜欢在有定位球机会时去冲顶。马特拉齐说,这全是科斯米的功劳:“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在训练的时候,科斯米根本不管我,就让我当前锋了。”

  提起队友马特拉齐,马明宇也认为他不错,抢点和卡位都可以,是个不错的后卫。不过马特拉齐也有自己的缺点,就是转身慢,好在科斯米在他身边安排了里瓦尔塔或迪洛雷托。里瓦尔塔十分机灵,个子小,速度快,迪洛雷托则很稳健,有了他们,马特拉齐领衔的后防线才让人放心。

  马特拉齐到了6月就要去国际米兰了,与此同时,佩鲁贾队的皮耶里和巴约科也被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预订了。看来佩鲁贾主席老高奇本赛季后能做成几笔好生意,想起去年夏天佩鲁贾人人都在骂老高奇,真的有些可笑。

  但老高奇当时甩卖功臣的政策确实有点悬,连马特拉齐也不放心,闹着要离开,于是小高奇为他加了薪。在佩鲁贾,马特拉齐绝对是个明星,他妻子是佩鲁贾人,马特拉齐搞人际关系又有些功夫,球迷都听他的,小高奇在赛季前绝对不敢让他走。

  佩鲁贾在17轮后拿了25分,破了历史纪录,这是马特拉齐没想到的,“去国际米兰不会影响我。只有在佩鲁贾表现好,在米兰才有位置。科斯米说上半个赛季拿25分很意外,但既然上半赛季能拿25分,下半赛季为什么不拿26分呢?”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一人光芒照亮“黑洞” 新核心技惊圣西罗 (2001/2/10 10:42)
国际米兰做出疯狂举动 万佩塔悲剧即将再次重演 (2001/2/10 00:03)
Realseiya:BBS上的国际米兰情结 (2001/2/9 21:31)
900亿先生:国际米兰 一部意甲天龙八部 (2001/2/9 13:56)
灭顶之灾顷刻而至 国际米兰极可能被强行降入意乙 (2001/2/9 13: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