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届冠军杯惊爆黑幕 假球案幕后嫌犯竟是豪门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12:43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2月9日消息,目前效力于西甲劲旅瓦伦西亚队的前锋米古尔-安古罗本周五披露,在上个赛季举行的欧洲冠军杯赛中,瓦伦西亚曾经与英超曼联队达成“秘密协议”,双方事先商量好在瓦伦西亚进行的这场比赛以平局结束,以便两队均能够获得晋级冠军杯赛下一轮的资格。

  今年23岁的安古罗同时誓言,下周三曼联队将再次来到瓦伦西亚进行冠军杯的比赛,而这次双方的晋级局势已经与去年大不一样,瓦伦西亚已不需要请求曼联“脚下留情”,而希望凭借自己的实力获得进军下一轮的资格,他本人将力争在赛场上进球,以力挫“英超红魔”的锐气。

  上个赛季,瓦伦西亚与曼联在第二小组中相遇,在曼联客场挑战瓦伦西亚之前,曼联的积分已足以确保其顺利进军四分之一决赛,而瓦伦西亚则必须至少获得一分才有幸晋级下一轮。赛前很多分析人士预测,曼联为了保存实力不会与瓦伦西亚力拼,因此双方极有可能战成平局,并携手出线。最终的比赛结果与人们预料的完全一致。

  安古罗周五说:“我希望下周三的比赛不会再重演去年的那一幕,当时双方事先同意握手言和。我认为本赛季这场比赛将完全不同,因为目前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曼联和瓦伦西亚都必须全力以赴才能确保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拥有一席之地。”安古拉坦承:“去年两队打平这一结果对双方都有利,但今年不会再出现类似的结果,因为与我们一同分在一个组的还有希腊球队帕纳辛纳科斯队,该队实力不俗,而且有‘巨人杀手’的称号,因此无论是曼联还是瓦伦西亚都没有绝对晋级的把握,双方这次打‘和平球’的可能性自然极小。”

  安古罗表示:“就西甲联赛而言,本周我们将面临一场与努曼西亚队的重要比赛,近来瓦伦西亚的战绩一般,因此我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扭转不利的局势,这样我们才能在下周三以更高昂的士气迎战曼联。”

  这次安古罗勇敢地站出来披露瓦伦西亚与曼联在上个赛季冠军杯中的“幕后交易”自然会在欧洲足坛引起较大的震动,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确凿的证据表示两队的确在赛前有意操纵了比赛结果。尽管显然双方均从这一结果中受益,即曼联确保了以第一名出线,而瓦伦西亚则战胜了佛罗伦萨以第二名的身份出线,但前提是作为两支大牌球队,曼联与瓦伦西亚这么做的风险太大了。为此,安古罗的说法到底是真是假,现在还是个谜。(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冠军杯曼联同瓦伦西亚携手出线 (2000/03/22 08:35)
冠军杯:瓦伦西亚与曼联默契出线 (2000/03/22 07:18)
世界杯惊爆昔日假球黑幕 阿根廷队卷入丑闻漩涡 (2001/01/10 13:33)
冠军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