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马特乌斯目睹法兰克福连胜 杨晨失表现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06: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甲级联赛第21轮先赛一场,法兰克福队主场1比0力克科特布斯队,在马加特下课后取得两连胜,目前以26分排名第12位。杨晨因上轮伤停补时阶段吃到红牌,此役停赛,由于马特乌斯此次也来到现场观战,因此杨晨失去了让马特乌斯考察他的一次好机会。

  法兰克福队仍由多门代理主教练职务,本轮之前,科特布斯队与法兰克福队积分持平,如果法兰克福队不能获胜,又将接近降级区,本赛季第4轮,两队首次交手时,首次打入德甲联赛的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2比0获胜,获得该队在德甲历史上的首场胜利,上轮他们又将领头羊沙尔克04队掀翻。

  多门赛前声称,这是一场硬战,他让伤愈复出的挪威前锋弗约托夫特替代停赛的杨晨,与波兰人克里扎洛维茨组成锋线,由于后卫舒尔和队长克拉赫特缺席,勒施和宾德瓦尔德获得了首发机会,中场主力索博齐克的伤势没有痊愈,顶替他出场的是吉耶-米安。

  科特布斯队此前在客场只拿到两分,因此,赛前舆论推测,科特布斯队可能会采用单前锋,主教练盖尔将在克罗地亚前锋拉巴克身后布置两名攻击型中场米采夫斯基和米里乌塔,但或许是受到上轮4比1大胜沙尔克04队的鼓舞,主教练盖尔摆出对攻的架势,在锋线上与拉巴克搭档的是冬歇期加盟的罗马尼亚前锋萨宾-伊利。

  有两万名球迷冒着严寒来到现场助威,马特乌斯作为法兰克福队主教练候选人之一,也出现在看台上。科特布斯队一开场就咄咄逼人,该队多由东欧球员组成,却几次大脚直取法兰克福队的腹地,不过效果并不明显。法兰克福队第5分钟获得第一次射门,但捷克后卫拉达射偏了。2分钟后,科特布斯队的罗马尼亚中场米里乌塔右路传中,他的同胞雷根肯普夫射门,被马其顿门将尼科洛夫神勇化解。

  两队都注意限制对方的进攻,科特布斯队在前15分钟内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第11分钟,法兰克福队后防出现失误,但拉巴克把球射偏了。科特布斯队三板斧过后,法兰克福队的攻势有所起色,第19分钟,法兰克福队后卫勒施禁区内射门,被对方的克罗地亚门将皮普利卡扑出。第23分钟,弗约托夫特妙传位置绝佳的吉耶-米安,但后者的射门被皮普利卡没收。

  法兰克福队逐渐控制了比赛,科特布斯队只能远程发炮,骚扰对方的防线,第36分钟,克里扎洛维茨闯入禁区,将球传给禁区右侧的海尔特,但海尔特的射门又被皮普利卡扑住。双方以0比0结束上半时,前45分钟表现最好的是科特布斯队门将皮普利卡,尼科洛夫也瓦解了对方的几次反击。

  下半时开始后,法兰克福队在前场更为活跃,场上火药味渐浓,犯规频频出现,弗约托夫特与对方后卫贝克发生一些摩擦。第63分钟,克里扎洛维茨的射门被扑出,2分钟后,后卫宾德瓦尔德右路突破后传中,克里扎洛维茨在罚球点附近把球传停给中场海尔特,海尔特把球打进。

  科特布斯队此后获得几次射门机会,但法兰克福队力保城门不失。第69分钟,拉巴克的射门没有对尼科洛夫形成威胁,第79分钟,阿尔巴尼亚后卫瓦塔在25米外射门,球偏出左门柱,第85分钟,尼科洛夫站位靠前,但拉巴克射门打高。第88分钟,贝克接角球头槌攻门,尼科洛夫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多门赛后称赞了尼科洛夫和海尔特的表现,在谈到代理主教练的感受时,多门说:“这14天非常刺激,但我觉得很有趣,不过,我不可能总这么干下去,我们还在寻找主教练。”

  科特布斯队全场射正球门的次数达到16次,比法兰克福队还多出两次,角球也比法兰克福队多两次,主教练盖尔对本队表现感到不满,“这场失利没有任何借口,因为我们获得许多机会,却没有得分,我们不是输给了法兰克福,而是被自己打败了。”(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片报》法兰克福技术统计 杨晨终显箭头锋芒 (2001/2/17 15:20)
和平与爱:前锋张玉宁、杨晨--我眼中的中国队最佳阵容 (2001/2/17 14:29)
《踢球者》称赞杨晨:破门石破天惊 助攻精彩绝伦 (2001/2/17 12:34)
图文-法兰克福逼平慕尼黑1860 杨晨进球队友热烈拥抱 (2001/2/17 11:08)
图文-法兰克福逼平慕尼黑1860 杨晨一剑冲天 (2001/2/17 10:53)
图文-法兰克福战平劲敌 杨晨进球后与队友击掌相庆 (2001/2/17 10:49)
图文-法兰克福逼平慕尼黑1860 杨晨进球终露笑容 (2001/2/17 10:30)
图文-杨晨终破进球荒 在场上与德国老国脚争锋 (2001/2/17 06:51)
图文-法兰克福逼平慕尼黑1860 杨晨场上注视队友比赛 (2001/2/17 06:41)
德甲-杨晨打进本赛季首粒入球 法兰克福战平强敌 (2001/2/17 05:2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