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野伸二试训荷甲引起轰动 荷兰媒体为其估价千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21:24 新浪体育

  本月5日,日本国家队中场球员小野伸二悄悄登陆荷兰,到荷兰名门费耶诺德队进行短期试训。6日他就代表费耶诺德在一场热身赛中攻进了一球,本月9日,他在一场热身赛中再次作为费耶诺德前锋首发上场,并攻进1球助攻4次,使费队以12比1大胜对手。小野的表现已经引起了荷兰名大俱乐部及媒体的关注。

  9日的热身赛费耶诺德有7名主力缺阵,在上半场结束时小野伸二用右脚攻进了一个进球。尽管对手水平较差,但观战的费耶诺德官员还是对小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既有速度、个人技术又高,加入本队完全没有问题。”

  按计划,11日小野还将代表费耶诺德和荷兰一支乙级队打一场热身赛,然后回日本。但是,费队主教练范马尔巴库称“11日的比赛结束后,小野要参加13日-19日在葡萄牙的集训。”意味着小野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费耶诺德队的初步认可。

  6日荷兰的SBS电视台还对小野伸二作了3-4分钟的特写镜头,在荷兰国内,小野伸二已经声名远扬。据荷兰媒体根据他的能力估测出其身价约为700-1000万美元。

  在日本国内,小野伸二所的俱乐部浦和队官员听到关于小野的一些消息后认为,攻进1球对小野的水平来说是很正常的结果。但是小野要真正登陆荷兰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转会金额、规则等等。

  费耶诺德队现在位居荷兰联赛积分榜第一位。据悉,费耶诺德队很早就对小野伸二感兴趣了,而试训则是转会前所必需的,这样费耶诺德队可以好好地考察这位被日本舆论认为强于中田英寿的中场天才。现在小野估算的身价已经超过了当初中田英寿转会佩鲁贾的350万美元。

  小野伸二(Shinji Ono)小档案:

  出生日期:1979年9月27日;身高:175CM;体重:74GK;出生于日本静冈县沼津市;效力于球队:今泽中-清水商业高校-浦和红宝石。

  95年参加了U-17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为以后参加大赛累计了经验。98年,是小野崛起的一年,当时年仅18岁的小野入选了法国世界杯日本阵容,是日本队球员最年轻的,但只获得过短暂的11分钟上场时间。99年,小野伸二为日本队夺得世青赛亚军立下汗马功劳。但此后伤病一进困扰着小野伸二,先是落选了日本国奥队,接着,自己所效力的浦和红宝石队从J1联赛中降级。2000年,小野伸二再次落选悉尼奥运会。但随着身体的康复,下半年,小野伸二开始时来运转。代表日本队参加了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并在首场对沙特队的比赛中,替补上场攻入一球。日本队也获得了本届亚洲杯冠军。而后,浦和红宝石队从J2联赛中升级成功,重新回到了J1联赛。天才的小野伸二开始回归。(贺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足球崛起的秘密》 足球金字塔篇--小友 (2001/1/9 16:41)
日本球星小野伸二叩开荷甲豪门 (2001/1/9 13:44)
特鲁西埃再吐狂言:日本已是世界足球强国 (2001/1/4 04:51)
日本爆出世纪冷门 高中生队扳倒双冠王鹿岛鹿角 (2001/1/3 19:08)
鹿岛鹿角队成为日本J联赛第一个“双冠王” (2001/1/3 16:44)
日本球星小野伸二叩开荷甲豪门 (2001/01/09 13:44)
卡佩罗很难让人适应--中田英寿谈亚洲球员闯欧陆的艰辛 (2001/01/07 17:27)
意甲-中田英寿的价值无穷 罗马俱乐部财源广进 (2001/01/05 19:20)
西班牙人知道中田、马明宇 皇马求购中村别有用意 (2001/01/02 14:06)
皇马寻求“重要棋子” 重金礼聘中村俊辅! (2000/12/29 14:5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