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平宁选秀歪打正着 意甲“双子星”有望现身曼联阵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21:12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9日消息,曼联俱乐部对现效力于意甲维琴察队的前锋托尼与后卫托马斯很感兴趣,然而维琴察队却表示他们不准备在最近出售这两名球员,但可以就两人的未来与曼联代表展开进一步的商谈。

  曼联俱乐部的球探杰森与马丁是在上周六观看意甲巴里队与维琴察队的交锋时意外发现这两名出色球员的。他们本来准备考察巴里队的19岁小将卡萨诺,但却发现托尼与托马斯的光芒完全盖过了这位意甲新星。首先来自克罗地亚的后卫托马斯完全在左路冻结了卡萨诺,而前锋托尼又大放异彩,破门得分帮助维琴察队获胜。

  杰森与马丁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全权代表,他俩一个是弗格森的儿子,一个是弗格森的弟弟,看到维琴察队的托尼与托马斯如此出色,两人当即决定抛开巴里队,转而争取将这两名球员引入曼联队中,并且开出了500万英镑的价码。

  对此,维琴察俱乐部的发言人周三表示:“很明显这两名球员展现出的身体素质与球技完全适应英超的比赛,我们可以考虑在未来让两人登陆英超,但本赛季他们还要在维琴察队效力。”这位发言人承认了曼联俱乐部与他们接触的事实,并说:“我们不会否认弗格森很快还会派代表来与我们商谈这两名球员转会的事宜。”(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人计与灰色球衣--《太阳报》制造杀死曼联的十种武器 (2001/1/10 20:56)
英超-坎贝尔与热刺的矛盾竟然源于曼联的变心 (2001/1/10 20:20)
曼联主帅弗格森再抛怪论:成功就象是毒品 (2001/1/10 17:06)
第一新星“演砸了” 曼联意甲选秀“移情”第二目标 (2001/1/9 15:02)
“红魔”害怕法国人?--曼联足总杯遇险始末 (2001/1/8 19:3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