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勒沃库森冬歇期疯狂收购 意欲卷土重来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21:00 体育周报

  当地时间1月5日上午11时16分,勒沃库森开始了他们新年的第一次训练。主教练福格茨称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因为他们不仅购入了新球员,连教练组也有所改变,新的一年,他们要卷土重来,目标直指冠军。

  虽然下着雨,但勒沃库森的训练场外还是围满了球迷,他们打出标语,期望勒沃库森能在今年圆了冠军梦。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球队的新成员:22岁的巴西后卫卢西奥、23岁的阿根廷后卫普拉森特和20岁的保加利亚中锋贝巴托。这个冬天,勒沃库森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约3500万马克,福格茨希望通过引进南美球员,让勒沃库森重新回到技术足球的路子上去。引进卢西奥和普拉森特是为了改变球队在上半赛季表现出的后防空虚的局面,而贝巴托将被培养成勒沃库森的进攻核心。

  对于福格茨在转会市场上的大动作,德国国内早有不满,连勒沃库森俱乐部内部也有反对声,但俱乐部经理卡尔蒙特非常支持福格茨,积极配合他的球员收购计划,才使一切顺利完成。近日,慕尼黑1860主帅罗兰特又出来指责福格茨,他愤愤不平地说:“当福格茨还是国家队主教练时,他总是要求我们给德国球员上场机会。现在,他自己也是俱乐部教练了,却花大价钱购买国外球员。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他这样做对德国足球的长远来说一点好处也没有。”福格茨终于忍不住了,他回击道:“罗兰特和他的球队必须适应这一点,因为整个欧洲都是这样。他想被特别照顾,我只能祝他好运了!”

  福格茨不仅购入了新球员,人们在5日的训练场上还看到了勒沃库森教练组的新成员:助理教练利特巴斯基和守门员教练舒马赫。去年因为“道姆事件”,勒沃库森三换教练,现在终于有了一个稳定的教练班子。利特巴斯基圣诞节期间才回德国,此前他在日本呆了7年。前国脚舒马赫则是在与科隆结束合同后投奔勒沃库森的。“我们将一起研究球队遇到的各种问题,当然,贝尔蒂(福格茨的名字)是最后的决定者。”利特巴斯基这样解释他们三人的合作关系。福格茨也对这样的三人组合很有信心,他说:“只要我们能团结成一个整体,球队就能成为联赛的主宰。”这种气氛也感染了老将基尔斯滕,前为久他还指责福格茨的训练缺乏新意,现在他却说:“只要决定是正确的,而我们真正领会教练的意图,我们一定能赢。”

  另外,汉堡队的34名球员在主教练帕格里斯多夫的带领下,也在5日开始了集训,他们和勒沃库森是德甲18支球队中行动最早的球队。晓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拜仁乱中迎来新世纪 扬克扬言出走英超 (2001/1/10 20:58)
被英意众豪门追逐 德甲铁卫雷默反而不知所措 (2001/1/10 20:15)
捷克第一新星争夺战硝烟散尽 转会费破德甲纪录(附图) (2001/1/10 11:16)
拜仁球星绍尔定下退役之期--德甲动态两则 (2001/1/9 21:13)
“狮子王”李东国摇身变成德甲红人 (2001/1/9 17:5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