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南方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卡伦布-英国的生活总是充满惊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20:52 南方体育

  卡伦布:我喜欢英国乡村

  法国著名球星卡伦布本赛季携妻来到英格兰东北部的米德尔斯堡,经过赛季初段的动荡,卡伦布确立了在米德尔斯堡的主力地位,英国《卫报》对他进行了专访。

  记:你从小就看英国足球吗?你是哪支俱乐部的球迷?

  卡:我小时候很少看英国足球比赛,17岁之前我一直生活在新喀里多尼亚,那儿是法国殖民地。我对足球的早期认识是通过家里那台老式黑白电视机,我看过很多南美足球比赛,非常熟悉巴西和阿根廷球星,但我知道英国球星肯尼-达格利什和博比-查尔顿,这两个人的名字如雷贯耳。

  记:在你加盟米德尔斯堡之前听说过这家俱乐部吗?

  卡:是的。上赛季在马德里时,麦克马纳曼就曾告诉过我有关这支球队的一切。另外我在桑普多利亚的队友普拉特也给我讲过不少有关这家俱乐部的事情,我对英国足球充满了兴趣。

  记:你现在住在什么地方?

  卡:我现在住旅馆。但绝大多数时间都在训练和比赛,呆在那儿的时候并不多。另外,那家旅馆的条件还不错。

  记:你的家人和你在一起吗?

  卡:我和妻子阿德丽娜住在一起,她的工作性质使她得不断往返于欧洲各国,但每当她空闲时就会和我在一起。

  记:你往家中寄钱吗?

  卡:当然。我父亲五年前去世了,家中一切都需要我照顾。我们家有15个兄弟姐妹,是个大家庭。尽管我现在有自己的家庭,但不管怎样我都会尽力帮助家人,因为这点钱对我来说算不了什么。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回家看看,但漫长的赛季总使这一愿望难以实现。

  记:你下午和晚上通常做什么?

  卡:目前我正在找房子。我和妻子去看过几个地方,但始终没有定下来。米德尔斯堡的训练基地离市区很远,不过这儿非常宁静和安全。我经常去市区购物,特别是买衣服。我刚来的时候几乎没带多少衣服,都留在马德里的家中。另外我常去约克市逛,那可是个充满魅力的地方,有很悠久的历史。

  记:你最喜欢英国什么?

  卡:我喜欢这儿的一切。英国的生活总是充满惊奇,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我喜欢约克郡的乡间生活,这是个美丽的地方,周围有不少画廊,各种各样的饭店,购物中心和剧院,的确让人感到高兴。

  记:你最不喜欢什么?

  卡:我的家人要来看我的话就必须申请护照,这些手续对他们来说不太容易办。另外一件事情就是人们似乎对法国牛肉持冷漠态度。(凡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赛场悄悄演绎“北欧童话” (2001/1/10 20:48)
英超-坎贝尔与热刺的矛盾竟然源于曼联的变心 (2001/1/10 20:20)
纽卡斯尔转会市场心有余力不足--英超的四种花钱方式 (2001/1/9 20:41)
英超-南美快刀转会突然搁浅 阿斯顿维拉空余长叹 (2001/1/8 19:11)
英超12月最佳出台 维纳布尔斯最佳教练当之无愧 (2001/1/8 19:06)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