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南方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基耶萨重燃“野心”:我想再进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20:35 南方体育

  3比3的比分是非常微妙的,因为这场比赛决定了很多人的命运。

  英扎吉的主力命运很可能在本场比赛被确定了。他在去年12月17日客场迎战莱切时首次代替在前一轮受伤的皮耶罗先发出场时就表现出极强的进球欲望,这一点从他不厌其烦的越位就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如果说那时的越位说明他还没有调整好从替补到主力的心态变化,那么他在本场比赛的两粒绝妙进球就足以告诉所有人:“我已经完全进入了状态,主力前锋的位置是我的!”

  科瓦切维奇在本场比赛同样是首发出场,虽然很卖力气,但是表现得很平庸。第64分钟,他被特雷泽盖替换下场。但是后者上场后仍然没能碰几回球就全场结束了。英扎吉状态的回勇使得一直让人捉摸不透的尤文前锋问题变得更加复杂。等到皮耶罗伤愈复出了,安切洛蒂到底应该怎么用这几个球星?安切洛蒂自己解释了为什么这样安排前锋线:“英扎吉最近的状态很好,而且他的世界波也证明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而让科瓦切维奇先发则是因为他在近期的训练中表现很出色。”

  特里姆正像他在赛前所承诺的那样,“我要在同尤文的比赛结束后决定自己在佛罗伦萨的命运,”他同俱乐部续约了。合同到今年6月底截止。特里姆的续约,对于很多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这其中包括切奇·高里、扎切罗尼、塔尔德利,甚至包括埃里克松。不过看得出,特里姆还是给自己留了后路的。他可以在佛罗伦萨继续证明自己,并且球队也有足够的实力来实现他的目标;按现在的形势发展下去,本赛季结束后,埃里克松前往英格兰势必引起意甲教练的大变更。到时候,特里姆的选择就可能更多一些。这个土耳其人真是挺精明的。

  说佛罗伦萨搅了尤文追赶罗马的美梦,还不如说是基耶萨一个人搅了老妇人的美梦。基耶萨近一个月的表现让人感到可怕:12月3日对莱切进1球,12月10日对国际米兰进1球,12月17日对乌迪内进1球,12月23日对维罗纳进两球,本轮再入两球。5轮比赛7个进球。基耶萨信心十足,“在经历了赛季初的困难之后,我现在的感觉简直太棒了!我想重新进入国家队,如果特拉帕托尼允许的话。”

  基耶萨还说:“巴蒂走后,我们的打法也有了很大变化。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进球。很遗憾的是我们没能拿下比赛,但是一分也很不错了。”另一位英雄英扎吉却表现出同对手完全不同的态度:“我进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尤文赢球。现在拿3分对于我们来说比什么都重要。”(姜轶)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是射手总会发光--因扎吉、基耶萨为自己正名 (2001/1/9 14:31)
巴蒂虽离佛罗伦萨 基耶萨仍让尤文图斯惊诧 (2001/1/8 13:2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