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坎贝尔与热刺的矛盾竟然源于曼联的变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20:20 体育周报

  坎贝尔算起来也是托特纳姆的老功臣了,自1992年9月23日从训练营提到一线队伍来以后,他一直没有离开过托特纳姆,逐渐成了该队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至今已为该队效力各种赛事291场进15球。9年来,坎贝尔一直尽心尽力,从来没有计较过个人得失。本赛季以来,球队主教练格拉汉姆一直有意把坎贝尔留下,但他们的谈判至今还没有成功。

  自2000年9月在对布伦特堡队的比赛中被对手拉脱了肩关节以后,坎贝尔一直到11月下旬才回到赛场,但他的去向一直是个谜。由于他一直缄口不谈转会和签约的事,外面对他的猜测很多,俱乐部内部也有些沉不住气。圣诞节期间,包括卡尔在内的一些队友都站出来,希望坎贝尔能够作出一个明确的答复。可他为什么总不愿意把续约的事情摆到桌面上来?直到今日,才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原来,坎贝尔的心一直在曼联,因为弗格森曾经表示过对坎贝尔的浓厚兴趣,然而,得知斯塔姆如期康复以后,弗格森对坎贝尔突然变得冷漠起来,他表示,曼联不会再花1500万英镑买坎贝尔了。得知此事后,坎贝尔心里很急,但他又不能说出来,因为,他现在的周薪是25000英镑,换了别的俱乐部,难说他还会得到如此称心如意的报酬,更何况,他要是留在这里,或许还可以得到加薪,因为托特纳姆需要他,但当记者问他为什么一直到年后才宣布自己的去留时,他一时苦于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借口,并一不小心把责任推到了俱乐部一边。他说,他一直不想留下的原因是俱乐部不愿给他加工资。

  此言可把前主席阿兰-苏加惹急了。他骂坎贝尔是个大骗子,进而还骂坎贝尔是个白痴。苏加虽然已不再是俱乐部的主席,但一提球迷就头疼的他当然知道这句话的影响力,所以他不会容忍坎贝尔信口雌黄。苏加说,听坎贝尔的话,好像俱乐部从来就没有争取过他。苏加把主教练格拉汉姆和董事普利特两人拉出来作证。他说,他们知道我曾经无数次敦促坎贝尔与球队续约,但坎贝尔的答复总是他不想谈这个问题。苏加说:“足球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我们一直想把他留下来,球迷们对此也很清楚,他完全是在撒弥天大谎,想欺骗球迷,但球迷是不会那么傻的。”苏加说,俱乐部不仅非常想把他留下来,而且还想给他加薪到40000英镑,成为俱乐部薪水最高的球员。

  坎贝尔已经表示效忠新主,但对先主的愤怒他又该如何应付呢?特约记者洪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卡斯尔转会市场心有余力不足--英超的四种花钱方式 (2001/1/9 20:41)
英超-南美快刀转会突然搁浅 阿斯顿维拉空余长叹 (2001/1/8 19:11)
英超12月最佳出台 维纳布尔斯最佳教练当之无愧 (2001/1/8 19:06)
英超-利物浦要动大手术 福勒去日无多 (2001/1/8 15:18)
国际米兰再度求援于英超 皮尔洛交换利物浦失意人福勒 (2001/1/7 18: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