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变起萧墙 里瓦尔多怒向主帅及队友德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7:16 体育周报

  谁也没想到堂堂巴塞罗那俱乐部引进一个后卫竟如此费事,现在主席加斯帕特收假回来了,克鲁塞罗队也作转会条款上作出了让步,但是否购入克里斯,主教练费雷尔还是下不了决心。

  由于什么事都要亲历亲为,加斯帕特只好提前结束自己的休假回到巴塞罗那,第一天就把他忙得团团转。先是利特马南的转会谈判及合同签字,然后领着孙子去迎接西班牙皇室的马队,直到晚上,他才有空坐下来看看巴塞罗那与克鲁塞罗的谈判记录。

  在克里斯转会这件事上,卖主比买主还急。虽然费雷尔早就说过克里斯不是他想要的人,但转会谈判并没有终止。克鲁塞罗俱乐部作出了很大让步,他们答应,巴塞罗那可以先支付200万美元,让克里斯在球队里试用到明年6月30日,如果巴塞罗那满意他的表现,再追加500万美元转会费,并与克里斯签约到2003年;如果他们觉得克里斯不符合巴塞罗那的战术安排,克鲁塞罗将退回50万美元作为赔偿,并帮助安排克里斯转会其他球队。

  由于球队后卫奇缺,而俱乐部与拜仁的库福尔、阿贾克斯的基福和摩纳哥的马奎斯拉洽都不成功,被逼无奈的费雷尔本来已经打算答应这桩转会,但主席先生的归来及周末的联赛让费雷尔犹豫了,他还是不想担风险。6日,费雷尔再次强调:“我们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做,引进克里斯不是最重要的。”8日,加斯帕特将与费雷尔详细讨论引进克里斯的可行性,是否签字要人,研究之后应该有个了断。

  费雷尔反复无常的作风气坏了队中大腕里瓦尔多,他为自己的老乡抱不平:“我看过他的比赛,他的技术真的很不错,不仅能防守,攻击力也很强。”德波尔曾说,克里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适应西班牙足球。里瓦尔多不满地说:“克里斯一定能很快融入巴塞罗那,如果他能来,我们队中有这么多好球员,大家一定会帮助他的。我当然会多出点力,因为他是我的老乡。”里瓦尔多还指责俱乐部技术顾问雷克萨奇不主持公道,他说:“雷克萨奇在巴西呆了15天,和很多重要人物都进行了会谈,他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其中的细节。”罗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皇马七连胜并列榜首 巴塞罗那客场险胜 (2001/1/8 08:03)
里瓦尔多向巴塞罗那隆重推荐同胞马奎斯 (2001/1/8 02:06)
世纪婴儿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 (2001/1/6 18:35)
巴塞罗那后防改造被迫搁浅 只因引援无人拍板 (2001/1/4 21:58)
巴塞罗那砍出清洗第一刀 “芬兰冰刀”首当其冲遭流放 (2001/1/4 16:0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