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米卢蒂诺维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力捧拉齐奥宿敌 拉齐奥众将胜中国后不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4:38 新浪体育

  米卢这次来到意大利后,他的训练工作基本上是在罗马的特里格里亚中心进行的,而这里也是意大利的罗马队的训练基地。由于与米卢是老朋友了,卡佩罗很慷慨的把训练基地借给了米卢使用。

  米卢在训练后,高度称赞了这个训练中心和拉齐奥的宿敌--罗马足球队:“很显然,这个中心仍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设施先进而且齐全。在1990年世界杯的时候,我率领哥斯达黎加队在这里训练过,对这里的一切印象非常深。”

  “现在的罗马队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他们有很多非常棒的球员,如巴蒂斯图塔,托蒂,卡福,中田英寿和埃莫森。他们都有能力为罗马队带来胜利。”

  比赛前米卢与拉齐奥队一起共用了晚餐,而原来要来接待的他的埃里克松却变成了佐夫,因为佐夫已经正式接手拉齐奥队,米卢不无伤感的表示说:“我非常同情埃里克松先生,我希望他能在英格兰队取的成功。今晚与拉齐奥队的比赛,我们希望球员能够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踢好。”

  本场比赛,拉齐奥队大开杀戒,西蒙尼-因扎吉、萨拉斯、、克雷斯波和小将贝雷托尼各进一球,拉瓦内利贡献两球,以6比3完胜中国国家队,中国队的抵抗也很顽强,他们凭借马明宇精彩远射和张恩华的两次捡漏,一度把比分追成3比5。不过,本场比赛,拉齐奥胜得还是比较轻松的,比赛结束后,拉齐奥众将显得比较平静,他们并没有表现出平时获胜之后的那种狂喜。其中,拉齐奥队长内斯塔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场胜利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表演赛,他更希望佐夫能够让球队重新团结起来,恢复昔日拉齐奥队强大的战斗力,打好下半赛季的比赛,重振拉齐奥往日雄风,他希望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完胜中国队与突发事件--意大利记者记述拉齐奥昨夜盛事 (2001/1/10 11:57)
拉齐奥胜中国侧记-残月为比赛蒙上一层悲情 (2001/01/10 09:49)
马明宇收获注意 张恩华收获自信 拉齐奥赔大了--后怕狼 (2001/01/10 14:07)
中国队不敌拉齐奥不像你们说的那么糟--风流才子gizy大少 (2001/01/10 13:27)
观中国Vs拉齐奥直播实话实说--ArFei (2001/01/10 10:04)
竞技风暴众网友评中国队3-6负于拉齐奥队 (2001/01/10 09:23)
拉齐奥证实佐夫上任 曼奇尼宣布在对中国一战后辞职 (2001/01/10 08:45)
中意足球对抗赛上演进球大战 中国队3-6负拉齐奥 (2001/01/10 05:59)
中意对抗赛-中国队3-6负于拉齐奥 全场比赛实录 (2001/01/10 05:45)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