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完胜中国队与突发事件--意大利记者记述拉齐奥昨夜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1:57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昨天晚上,豪门拉齐奥俱乐部举行了一次盛大的世纪庆典,“拉齐奥球迷网”特约体育记者马蒂亚斯特地撰文记述了此次庆典,原文节选如下:

  1月9日晚上的拉齐奥奥林匹克体育场可谓经历了一个极不寻常的夜晚,就在拉齐奥与中国国家队的对抗赛即将开赛之前,主教练埃里克森提交了辞呈,佐夫接替埃里克森成为新任主帅,而佐夫上任之后几小时就面临球队的第一场比赛。而且,1月9日还是拉齐奥俱乐部建立101周年的纪念日,此外这一天还是现任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的61岁生日。

  当天晚上,约有5万名观众聚集在体育场内共同庆祝意大利首都罗马拥有的第一支足球俱乐部的百年庆典,中意对抗赛之前,有关拉齐奥队在前几个赛季中取得辉煌战绩的录像不停地在巨大的电视屏幕上播放,赛场上空还飘扬着拉齐奥俱乐部的不同队歌,所有观众均随声附喝。

  接下来,拉齐奥青年队与一支来自中国、由拉齐奥俱乐部在中国建立的足球学校培养出来的青年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并未打满全场,但拉齐奥青年队最终还是以2比0轻松获胜。

  就在这时,一件观众没有预料到的事情发生了,埃里克森走到赛场上向球迷道别。就在今天早上,这位瑞典人还表示因为已经辞职,他不会再参加这次庆典活动,但他最终还是来到了现场。而且,当全场5万名观众均起立向他致意时,埃里克森显得非常激动。现场观众还向他连续鼓掌10多分钟,以表达他们对埃里克森3年多来为拉齐奥俱乐部所做的一切。事实上,在这期间,埃里克森曾率队获得过7个奖项,而在此之前的97年里,拉齐奥队仅夺得过2项赛事的冠军。

  终于,令人瞩目的拉齐奥与中国国家队之间的中意对抗赛开始了,在这场比赛中,埃里克森的助手、罗伯托-曼奇尼也披挂上阵,作后一次代表拉齐奥参赛。另外,这场比赛还是刚刚加盟拉齐奥的捷克中场波博斯基首次身穿拉齐奥战袍参赛。不过,由于这并非一场正式比赛,因此波博斯基在拉齐奥的首场比赛还要等到本周日的意甲联赛才算数。最终,拉齐奥凭借西蒙尼-因扎吉、萨拉斯、拉瓦内利(2球)、克雷斯波和贝雷托尼的进球,以6比3完胜中国国家队,使得此次庆典善始善终。中国国家队的三粒进球分别是由马明宇张恩华(2球)打进的。(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意足球对抗赛上演进球大战 中国队3-6负拉齐奥 (2001/01/10 05:59)
观中国Vs拉齐奥直播实话实说--ArFei (2001/01/10 10:04)
拉齐奥胜中国侧记-残月为比赛蒙上一层悲情(附图) (2001/01/10 09:49)
竞技风暴众网友评中国队3-6负于拉齐奥队 (2001/01/10 09:23)
拉齐奥证实佐夫上任 曼奇尼宣布在对中国一战后辞职 (2001/01/10 08:45)
图文-中国队3-6不敌拉齐奥 李玮峰“对话”萨拉斯 (2001/01/10 07:11)
图文-中国VS拉齐奥战前 埃里克森向球迷挥手告别 (2001/01/10 07:00)
中意对抗赛-中国队3-6负于拉齐奥 全场比赛实录 (2001/01/10 05:45)
罗马愤怒球迷密谋骚乱 目标直指中国对拉齐奥之战 (2001/01/09 18:24)
意甲最著名“问题哨”执法中国队与拉齐奥之战 (2001/01/09 16:31)
足球天才的最后一战--意媒体侧面报道中国vs拉齐奥 (2001/01/09 13:23)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