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之邀应到了断时 张恩华致格林姆斯比公开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0:53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月9日消息,早在去年12月就有消息称,以租借身份加盟英甲格里姆斯比队的中国球员张恩华已引起另一支英甲球队水晶宫的极大关注,水晶宫主教练阿兰-史密斯计划将张恩华招入帐中。目前,水晶宫已有一名中国球员范志毅,正是由于范志毅在队中的出色表现,水晶宫才开始对其他中国国脚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水晶宫的目标是在队中建立一个“中国王朝”,因为他们不仅想要张恩华,还想将另外两名中国国脚李明孙继海也一并招到队中。

  在本周二进行的中意友谊赛前,水晶宫还特意派专人前往罗马观看上述球员的表现。据称尽管张恩华与格里姆斯比的合同要到今年4月才到期,水晶宫官员还是希望能够在赛后就购入上述三名球员一事签署最终协议。与此同时,这三名球员所在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林乐丰则表示,有关的转会协议将在几个星期之内签署。

  目前张恩华本人正在意大利参加比赛,当他听说有关自己可能转会水晶宫的消息后表示,这一消息并不属实。他委托经纪人谢强向格里姆斯比俱乐部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信中表示:“张恩华对于目前在格里姆斯比的生活感到很满意,他很喜欢格里姆斯比,而且这里的每个人都对他非常友好。现在,他只想好好训练,以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更好。目前唯一让他担心的就是媒体有关他希望加盟水晶宫的报道。张恩华希望通过我来告诉格里姆斯比,这一消息不是真的。此前他在水晶宫的国家队队友范志毅的确与他谈过这件事,并告诉他水晶宫将派工作组到中国大连与实德俱乐部谈判他与另外两名球员转会一事。但张恩华告诉范志毅说,他现在只想集中精力打好在格里姆斯比的比赛,他不会加盟水晶宫。张恩华认为,现在是他在格里姆斯比好好表现的关键时刻,而不是与另外一家俱乐部谈判新赛季效力这一问题的时候。张恩华请我向格里姆斯比俱乐部表示任何有关他转会水晶宫的报道都是失实的,他希望这此报道不会影响你们对他的看法。”

  在这次中意对抗赛中,张恩华表现出色,一人独中两元,尽管中国队最终以3比6输掉了比赛,但张恩华的表现却是有目共睹,相信格里姆斯比俱乐部看到他在这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也不会轻易将他拱手让给水晶宫。(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进球激起千层浪 格林斯比球迷怕拉齐奥买张恩华 (2001/1/11 17:14)
英媒体:张恩华将成格林斯比历史上第二个“世界杯战士” (2001/1/11 15:39)
两破拉齐奥城门震撼格林斯比 张恩华再成当地英雄 (2001/1/11 10:42)
马明宇收获注意 张恩华收获自信 拉齐奥赔大了--后怕狼 (2001/1/10 14:07)
水晶宫、张恩华分别正式表态 加盟水晶宫宣告流产 (2001/1/10 10:2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