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张恩华分别正式表态 加盟水晶宫宣告流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0:27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月9日消息,日前,英甲水晶宫俱乐部以及正在另一支英甲球队格里姆斯比效力的中国球员张恩华相继对有关张恩华将加盟水晶宫的报道进行了辟谣。此前,英国伦敦当地的《晚报》报道称,尽管张恩华在格里姆斯比很受重用,而且他与格里姆斯比的合同要到今年4月才到期,但水晶宫俱乐部即将于9日晚些时候就张恩华加盟一事与其所在的大连实德俱乐部签署协议。

  水晶宫俱乐部一位新闻官员今天在接受英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该俱乐部目前的确在就张恩华的队友孙继海李明加盟水晶宫一事与大连实德俱乐部进行谈判,但他指出这一转会协议并不涉及张恩华。

  与此同时,正在意大利罗马参加中意对抗赛的张恩华本人也在今天早晨将有关他加盟水晶宫的报道称为“无稽之谈”,他还通过自己的翻译向格里姆斯比俱乐部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加盟水晶宫。

  张恩华在声明中表示,他曾告之目前在水晶宫效力的中国国家队队友范志毅自己“不愿意加盟水晶宫”,张恩华同时向告诉格里姆斯比的球迷自己在格里姆斯比生活得很愉快,他对于自己来到这里后受到的欢迎和享受的待遇向球迷和俱乐部表示感谢。

  在这场与拉齐奥队的中意对抗赛中,尽管对方拥有象拉瓦内利以及萨拉斯这样的强挡前锋,张恩华却表现出色,作为一名后卫,他还一人独中两元。虽然中国队最终以3比6惨败,但相信张恩华的表现并不让广大的中国球迷以及格里姆斯比的球迷失望。(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恩华居功至伟--中意之战主力球员技术统计大比拼 (2001/01/10 06:21)
水晶宫力挖张恩华 格林姆斯比当地媒体忧心忡忡 (2001/01/09 14:51)
张恩华飞赴罗马添新伤 低调面对格林斯比主帅盛赞 (2001/01/08 19:27)
水晶宫-孙继海、李明加盟倒计时 张恩华引进遭遇阻力 (2001/01/07 18:57)
中国的张恩华真棒!--一位英国球迷眼中的张恩华 (2001/01/07 12:39)
决定胜负的关键人物!--格林斯比主帅点评张恩华 (2001/01/07 12:08)
足总杯-格林姆斯比客场战平 张恩华赢得重赛机会 (2001/01/07 04:46)
百万英镑身价令格林姆斯比变色 水晶宫离张恩华越来越近 (2001/01/03 20:0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