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换帅风暴席卷亚平宁 AC米兰终被卷入其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10:04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月9日消息,本周,意甲进入了多事之秋,继拉齐奥主帅埃里克森、帕尔马主帅马莱萨尼相继下课之后,AC米兰似乎也要卷进这场风暴之中。本周二,AC米兰俱乐部体育经理阿瑞多-布莱达承认,该俱乐部已将现执教佛罗伦萨的土耳其主帅特里姆视作新的主教练人选,于是,原本就因为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战绩不佳而处于下课边缘的扎切罗尼继续执掌球队教鞭的可能性更小了。布莱达在谈到特里姆时表示:“他是一位伟大的主教练,在土耳其堪称一位家喻户晓的风云人物,而且,我认为他现在就离开佛罗伦萨并不成问题。”

  此前,由于在去年圣诞节前在主场以1比2惨败给意甲中流球队佩鲁贾,AC米兰俱乐部将与扎切罗尼的续约问题推迟了,这使得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非常有可能在近期将扎尼罗尼“炒掉”。

  现在,布莱达终于明确暗示,如果在本赛季结束前真的让扎切罗尼走人,AC米兰已确定了新的继任人选。布莱达表示:“我认为选择下一任主教练无论是对AC米兰俱乐部还是对扎切罗尼本人都是一件有益的事情,我知道扎切罗尼如果在本赛季继续执掌教鞭应该是一位不错的主教练,但我也很清楚就象任何一种职业一样,球队主教练也随时面临走人的风险。”

  布莱达表示:“因此,如果我们选择让扎切罗尼下课的话,那么我们会提前选择一位合适的接替人选,现在这一目标已定,他就是佛罗伦萨的主帅特里姆。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在土耳其,他就象上帝一样受到国人的尊重和欢迎。我很了解特里姆,而且我将他视作自己的一个好朋友。今年以来我曾与他见过多次面,我认为他如果现在或是下个赛季离开佛罗伦萨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

  与此同时,AC米兰决定聘请特里姆担任下一任主教练这一决定对于佛罗伦萨俱乐部而言可谓出乎意料之外,因为去年12月的消息报道称,特里姆已经与佛罗伦萨再次续约2年,而且待遇极其优厚,特里姆每年可拿到150万英镑的薪水。(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AC米兰、国际米兰之间的秘密 尤文图斯出了“叛徒” (2001/1/9 20:53)
罗马队对付死敌出手凶狠 欲抢夺AC米兰囊中新星 (2001/1/9 20:08)
后防核心复出重燃信心 AC米兰巨头再次语出惊人 (2001/1/9 10:37)
AC米兰-比埃尔霍夫着力推荐 德甲最红后卫即将加盟 (2001/1/8 18:01)
图文-[意甲]AC米兰两度追平 进球两功臣拥抱庆祝 (2001/1/8 06:3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