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埃里克森刚刚下课即上课 明日抵英接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0日09:4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10日专电(记者王子江)昨天卸任拉齐奥队主教练的埃里克森将在11日抵达伦敦,开始他的英格兰队主教练生涯。

  对于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面临困境的英格兰队来说,埃里克森的提前到来应该是个喜讯。按照与英格兰足总的合同,埃里克森本来在今年6月底与拉齐奥队的合同到期后才能来英格兰执教,英格兰足总官员本来也决定在最近几天前往意大利,希望拉齐奥俱乐部能让埃里克森抽空来执教英格兰队在上半年的几场世界杯预选赛,现在一切都提前到来了。

  埃里克森现在不仅可以在英格兰队所有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执教,其中包括3月2日对芬兰队、3月28日对阿尔巴尼亚队、6月6日对希腊队的比赛,并且也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英格兰队2月28日对西班牙队的一场友谊赛。

  英格兰足总执行主席克罗兹尔听到埃里克森辞职的消息后说:“我现在终于松了一口气,我真是太激动了,过去几个月我们为此事伤透了脑筋。”

  埃里克森也告诉克罗兹尔说,他来伦敦后将先寻找一个住处,并希望在明天或者是星期五与英国媒体见面。他透露,将在2月19日宣布英格兰队对西班牙队友谊赛的阵容。“他告诉我们希望尽快进入角色,”克罗兹尔说。

  克罗兹尔还说:“可以说我们成了拉齐奥队不稳定的主要因素,自从我们与他(埃里克森)签定合同以来,拉齐奥队在所有比赛中的胜负都有了一个背景。”

  埃里克森是在1月9日上午宣布辞去拉齐奥队主教练职务的,他的助理教练曼奇尼也跟随他一同辞职,原来的俱乐部副主席佐夫继任该队主教练,并在当晚带队参加了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VS拉齐奥战前 埃里克森向球迷挥手告别 (2001/1/10 07:00)
埃里克森执教意大利甲级联赛完全资料 (2001/1/10 01:19)
图文-[意甲]佐夫接替埃里克森担任拉齐奥队主教练 (2001/1/10 01:09)
最新消息-拉齐奥主帅埃里克森临战中国队突然辞职 (2001/1/9 19:18)
图文-安莎社称埃里克森已经辞去拉齐奥队主教练职务 (2001/1/9 18:5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